临沂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协会“献爱心•送温暖”活动走进沂南县青驼镇

2021-02-10 18:53: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6日,临沂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协会组织爱心会员企业走进沂南县青驼镇双冶社区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为社区20户贫困家庭送去米面粮油等爱心物资和资金,为受助家庭送去了冬日温暖的关爱。协会会长徐玮,协会理事、临沂东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收远,临沂顺程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大林,临沂九州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凤珏,临沂市新环球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蔺国梁参加了本次活动;青驼镇人大主席周连锋,青驼镇常务副镇长李永宝,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青驼镇双冶村工作组组长张廷玉,双冶社区负责同志等陪同走访慰问。

  “献爱心•送温暖”捐助仪式

  爱心物资、善款

  本次暖冬行动为青驼镇20户困难家庭筹集了价值20000元的物资,希望能让受助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走家入户,送去新年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等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等,让困难群众在隆冬严寒之际感受到了来自机动车检测行业的温暖与关怀。

  此次“献爱心•送温暖”慰问活动,不仅给予了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给予了他们情感上的温暖、精神上的鼓励。今后,临沂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协会在致力于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同时,将继续发挥社会团体的平台优势,动员组织更多爱心企业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会员单位加入进来,不定期组织济困、助学、敬老等一系列回馈社会的公益活动,希望能给更多的家庭送去温暖,尽一份微薄之力。

  协 会 简 介

  临沂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协会成立于2018年3月,由临沂市从事机动车检测业务的企业及相关行业内单位在平等、自愿基础上依法组成的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目前拥有会员80余家,是临沂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唯一一家行业协会,协会工作一直以来得到主管部门、业内企业及社会各方人士的充分肯定。我们协会一直秉承“团结、自律、服务、共赢”的宗旨,带领会员遵守法律法规、国家政策;及时提供国内外机动车辆检测新技术、新动向;组织检测技术攻关;促进会员提升检测水平;协助政府相关部门做好机动车检测工作;加强诚信自律建设;维护协会会员共同利益,促进共同发展。展望未来,立足长远,我协会坚持履行“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协调争议”的建会理念,以执着的信念,坚定守护行业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