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美新程 踏青探春:临沂美华举行自驾游暨临沂红旗官方车友会成立仪式

2021-04-13 09:4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寇晓晨 阚秋晨
play

  为回馈广大客户,践行企业责任。4月11日,临沂美华红旗体验中心举办“旗美新程 踏青探春——临沂美华自驾游暨临沂红旗官方车友会成立仪式”。十位红旗H9车主携家人来到了具有“人间仙境”之称的蒙阴椿树沟景区踏青游玩。

  临沂美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丙东在仪式上说,红旗汽车是中国原创品牌,它不仅仅是一份情怀和记忆更是一种更强烈的责任和历史的使命。临沂美华红旗体验中心自建店以来便受到广大车主朋友的支持与信赖,为回馈车主的厚爱,今日举行踏青自驾活动。与此同时,临沂美华也将以实际行动服务好广大车友朋友,为中国品牌代言。

  随后,杨丙东向车友会代表颁发证书并授旗,临沂红旗官方车友会正式成立。

  成立仪式过后,踏青之旅正式开始。行驶在椿树沟的路上,群山环绕、白云层叠、飞鸟展翅,美景如斯。不时还会传来沙沙的声响,那是风掠过丛林的痕迹。大约一个半小时后,红旗车主便来到了椿树沟。刺激的七彩旱滑、深受小朋友喜欢的儿童剧场、玻璃漂流、星际战警……车主朋友和孩子们在自然古朴的椿树沟享受着别样的欢乐。

  中午,红旗H9车主们来到贺老大农家乐品尝了椿树沟自养的大公鸡、酸甜可口的糖醋里脊、口味独特的油炸香椿......食材以最原始朴素的做法呈现出天然鲜味。红旗H9车主王先生经常带着孩子参加自驾游活动。他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每次店里有活动,他都会带着孩子积极参加,尤其是和车友一起自驾游,在和车友交流沟通的同时,也能带着孩子放松放松,是一件两全其美事情。

  一天的旅程就此结束,一汽轿车品牌部市场总监时凯庆说,临沂美华红旗体验中心经常会举办这样的自驾游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广大的红旗车主享受到更好的售后服务,举办自驾游活动,既增进车友感情,又能树立品牌形象。

  据了解,临沂美华红旗体验中心作为全新红旗品牌战略指引下山东首家体验中心,一改传统4S店模式,提供更加注重用户体验的营销服务模式。美华红旗体验中心将秉承红旗品牌的“心”服务体系,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为用户提供“三终身一保值”的心安保障。“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1二手车保值计划”,为车主打造最好购车环境,提供最优质、最专业的服务,让用户买车放心、用车安心。而他们,也一直是这么做的。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