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乒”搏 逐梦未来 2021“远通杯”青少年乒乓球争霸赛圆满结束

2021-10-08 16:2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阚秋晨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阚秋晨 临沂报道

  秋高气爽,微风和煦,10月7日,由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主办、兴华乒乓球俱乐部协办的“勇于‘乒’搏 逐梦未来” 2021“远通杯”青少年乒乓球争霸赛于远通汽车超市福特4S店正式开幕。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武强、兴华乒乓球俱乐部总教练殷方茵出席本次活动,40名选手齐聚于此,奋勇争先,勇攀高峰,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青少年乒乓球争霸赛仅设男女混合单打单个项目,按年龄分为两个组别,并分两个阶段进行,均采用三局两胜制,胜一场记2分,输一场记1分,以先得11分取胜。

  上午十时,2021“远通杯”青少年乒乓球争霸赛开幕式正式开始,曾强和高岩松分别代表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表示将共同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

  比赛在一声哨响中拉开序幕,比赛中,各比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全神贯注,用力挥动着球拍,“好球”“别紧张,慢慢来”“加油”“呀吼”在一声声呐喊与鼓舞中,一颗颗小白球在空中飞舞传递,传递着团结,传递着友谊,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示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更充分彰显着兴华乒乓球俱乐部少儿朝气蓬勃、勇争一流的精神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每组别最终产生一、二、三、四等奖,并由裁判长李杰、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武强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为乙组二、三、四名运动员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裁判长李杰为甲组二、三、四名运动员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武强为甲、乙两组第一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乙组第一名马煜涵是一名五年级的小朋友,从幼儿园开始,她和双胞胎姐姐马煜茹就正式与乒乓球结缘,并曾取得市运会第六名的好成绩。两人在比赛开始前就约定一起夺得冠亚军的称号,但偶然的抽签,却让姐妹俩成为对手,“知道抽签结果的时候我就很紧张,不想我们任何一个人被淘汰。”但比赛终究是残酷的,熟悉姐姐套路的马煜涵在临上场前决定变换发球方式,最终摘得这场对决的桂冠。

  初一年级的赵兰儒作为甲组冠军已进行六年的乒乓球学习,并一度打入省比赛,多次代表罗庄区及临沂兴华学校小学部在市级重大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多年的与乒乓球为伍也让其立下“好好练,为国争光”的目标。谈及比赛,赵兰儒挠着头说:“还是会紧张的,妈妈也在一旁给我鼓励,教练也让我‘放轻松,用平常心’,以后我要在提高技术的同时锻炼一个好心态,争取早日实现我的目标。”

  远通集团作为中国汽车经销商百强企业,专注汽车服务45年,连续14年位居山东省第一,始终秉持“以服务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服务宗旨,用“真情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汽车消费需求,全力打造“百年远通”品牌,连续开展26届车展,此次比赛的落下帷幕也为远通第二十六届国庆车展画下完美句号。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