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悦华新大指挥官试驾会圆满落幕

2021-10-25 09: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阚秋晨
play

  10月24日, Jeep新大指挥官对比试驾会在罗庄远通汽车超市悦华Jeep4S店隆重举行,来自临沂市汽车媒体的朋友共聚一堂,共同体验2022款Jeep新大指挥官带来的旗舰级动力。本次活动,临沂悦华Jeep4S店为到场的媒体朋友准备了同价位的4款美式7座SUV供现场对比体验。

现场车型介绍

  活动中,临沂悦华Jeep4S店的石总详细地向现场的来宾介绍了新款大指挥官的各项配置和性能,并对现场的几款SUV车型进行了对比分析,详细介绍了现场各款SUV的各项性能,为现场的媒体朋友和车主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讲解。

媒体合影

  活动结束后,到场的媒体界朋友们对这款新车有了更深的了解,纷纷为这款旗舰级SUV点赞,并积极参与现场试驾活动,感受新大指挥官2.0T发动机和ZF 9AT变速器带来的强劲动力和卓越的内部大空间。

  现场参与试驾的刘总编说,这款新大指挥的动力比较强劲,195千瓦的动力和Jeep的招牌四驱技术,完全能满足日常生活的需要,更重要的是这款车的空间比较大,完全满足他一家三口出行的需要。

  作为一个拥有80周年历史的专业SUV品牌,Jeep汽车拥有世界上最多打破吉尼斯纪录的车型,并拥有特有的四驱技术,是世界上所有SUV车型的鼻祖,有不是所有的SUV都叫Jeep的说法,

  本次试驾的2022款新大指挥官是今年8月29日在成都车展上上市的新款车型,与原来的大指挥官相比,2022款新大指挥官增加了9项外观上的升级,如星耀中网设计、全LED大灯全新设计的保险杠以及后尾部的新标等,让新大指挥官看起来更加大气,更加豪华。新款大指挥官的价格区间为23.98万元-32.98万元,目前到店购车的话可以享受5000元的现金优惠以及至高20000元的置换补贴。

  打算看车的朋友可以到临沂市罗庄区沂河路远通汽车超市悦华Jeep4S店赏车试驾,也可以拨打电话8465585咨询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