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祥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盛大起航

2021-11-22 14:1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松群
play

  郑州日产授权经销商——山东祥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11月20日盛大开业。

  地处临沂市河东区远通汽车超市内的山东祥光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是临沂市唯一 一家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皮卡经销商,是一家专业从事郑州日产皮卡销售、维修保养、保险理赔、分期付款、倡导汽车文化的企业。

  郑州日产自1993年成立至今,坚持在细分化领域的开拓,聚焦皮卡战略,逐渐成为皮卡领域的领军者,并以28年专业做皮卡的经验,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秉承“相信、相伴、相成就”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购车体验与用车服务。

  山东祥光作为郑州日产汽车的经销商,现销售郑州日产皮卡纳瓦拉、锐骐6基础版,锐骐6越野版、锐骐6平箱版、新锐骐等,汽车品类齐全,可充分满足不同顾客群体的购车需求。

  山东祥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始终怀着一颗敬畏的心,尊重、感恩用户,把每一位车主当做自己的家人一样对待。

  在瞬息万变的汽车市场,服务已成为现代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最重要体现,顾客需要服务,服务需要变化,在严格按照郑州日产厂家标准经营的基础上,山东祥光将通过发挥自身的特色,不断创新,创造出独特、健康、美好的品牌风格和形象,为郑州日产的车主们开拓出一个崭新的汽车生活新天地,让广大消费者感受郑州日产汽车带来的精彩生活和幸福感觉。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