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通华美新款房车商务车即将上市

2021-12-22 17: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阚秋晨 张亮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阚秋晨 通讯员张亮 临沂报道

  12月22日上午,山东远通华美房车召集本地媒体记者与车友在山东远通汽车智能科技公司齐聚一堂,召开了新车见面会。对即将上市的新款车型进行了详细介绍。

  远通华美房车总投资1.08亿元,总用地面积90.96亩,生产车间近2万平。公司先后通过了国家工信部改装车辆公告/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3C产品质量体系认证等相关改装认证。一站式研发生产,高标准的生产流程,完善的服务体系,为车主提供专业的改装方案。为了适应不断变化的改装市场需求,通过前期的大量市场调研,远通华美房车不断优化改装方案推出22款全新车型,共有3个系列产品,华美之星商务系列/华美之旅房车系列/华美之光床车系列。在车型选择上采用了目前商务车中最成熟的福特新全顺作为底盘,干净利落的流线型车身设计,简洁大气。整车的安全性和通过性远超普通车型。房车采用家居风格设计,6人座双床铺设计。拥有家的温馨感觉。整体内饰搭配温馨自然,回归家的感觉。整车采用轻量化板材设计,具有阻燃,环保健康无异味。布局经过精心优化,为全家出行带来更多便利。

  华美之星商务车型同样采用福特全顺底盘,在内部设计兼顾奢华感官与科技风范,匠心设计。前排豪华驾驶舱仪表台整体软包搭配桃木方向盘奢华上档次。中排宽敞空间配备埃尔法款航空座椅,具有多项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电动腿拖/一键记忆功能,乘坐其中便能享受豪华感。旋转后可与第三排面对对面交流,聊天/洽谈轻松自如。第三排超大空间,带有一键放平功能的后排三人沙发床可以轻松变床。整车内部采用进口纳帕皮料软包升级,手感柔软舒适,同时搭配商务顶灯与氛围灯在照明和视觉效果上更好,十分凸显质感与奢华氛围。华美之星商务车在车内有限空间结合人性化的设置,打造了舒适的商务空间,给乘客带来贵宾级的享受。

  华美之光床车的产品是面向简单出行车友一族,提供了低成本的出行方案。整车采用6座布局设计,前排正副驾驶,中排2人座卡座一对,后部设有固定床铺,这种车型兼顾商务与房车的设计理念,同时满足商务办公与居家旅游的需求。

  远通华美房车22款新品车型即将隆重推出,现在接受预定。欢迎您来赏车购车!

  山东远通汽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远通房车改装厂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北京东路与温泉路交会处——河东远通汽车超市院内

  电话:400-1539-178

  网址:www.ytznqc.com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