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天天车宝临沂运营中心:举行“163V精养体系认证招商会”,30余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2021-12-31 16:0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2021年12月30日下午,由58天天车宝临沂运营中心主办的“163V精养体系认证招商会”在临沂宾馆召开,会议力邀临沂区域内百余家汽服企业共同参会,开启了天天车宝临沂运营中心吸纳汽服企业进驻163V精养认证体系,帮助企业优化运营系统 、打造核心竞争力项目、提升关键岗位能力、建立人才培养托管系统的新篇章。

  招商会开始后,由天天车宝临沂运营中心负责人、亲民商学院院长郝伟为参会汽服企业介绍了58天天车宝关于车后版块的战略规划和项目前景。郝伟介绍说,天天车宝以建立“标准、品质、专业、保障”的服务体系为宗旨,“让车生活简单美好”为使命、携手线下维保门店共创消费者信赖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服务新生态,为车主会员提供有品质的权益服务。

  中道聚诚创始人、58天天车宝副总经理姜龙为各位汽服企业深入讲解了163V精养认证体系项目的构成、此项目可以帮助认证门店解决什么问题以及如何搭建163V项目服务体系。163V是天天车宝为建设商家服务体系打造的标准化认证体系,旨在为商家赋能“数据化、标准化、生活化、功能化”的服务体验。共同提升商家客户获取及数据增值能力、供应链能力、服务标准与维保技术能力、服务生态构建能力、迭代创新能力。内容包括商家运营系统优化、新标准精养项目、人才培养托管系统。

  维修企业负责人宋建军代表参会商家进行了精彩分享。宋建军对163V精养认证体系给予了高度赞扬与肯定,在竞争激烈的大市场环境下,愿紧跟58天天车宝的步伐,改变传统的企业经营模式,在天天车宝临沂运营中心和中道易会的精准赋能下,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在本次会议中,天天车宝临沂运营中心发布了总部对于首批进驻163V精养认证体系的汽服企业享受的优惠政策,现场各汽服企业积极响应,30余家企业与天天车宝达成合作意向,并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

  随着汽车维保市场的快速发展,门店品牌化、在线化、数据化、系统化运营升级已成为必然趋势!

  本次天天车宝临沂运营中心“163V精养体系认证招商会”取得圆满成功,接下来中道易会将全力为天天车宝各运营中心赋能,采用“163V精养认证体系”为汽服企业搭建全新的商家服务系统,助力门店提升核心竞争力,从而让天天车宝获得更大的市场空间,争取成为行业的领军品牌。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