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芭比粉是你的菜吗?静态体验牧马人巴哈马沙滩粉

2022-03-17 09: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窦兴强
play

  近期,Jeep官方宣布,继牧马人丛林英雄限量版、阿拉斯加极光绿、80周年纪念版,再度推出牧马人高地巴哈马沙滩粉特别版,限量180台,并于Jeep小程序开启预定模式。3月15日,该车正式亮相临沂悦华Jeep4S店。

中规版的车型带有粗大的前保险杠

  新车采用“巴哈马沙滩粉”,完美满足喜好粉色车主朋友的需求,不需贴车衣,不需报备,省去较多繁琐。

侧面车门带有三色的拉花

  牧马人高地巴哈马沙滩粉是用高地版的配置推出的,说到高地版,很多人都很懵,因为牧马人每年都在推陈出新,很多人都没听说过新车的型号就过时了。牧马人之前的撒哈拉四门版是45.99万元,在去年的时候厂家在45.99万元的基础上,将轮圈改为黑色,同时增大中控屏,前七孔格栅增加黑色的设计,在小范围改动的基础上,推出高地版,价格为48.99万元,相当于牧马人的撒哈拉版本贵了3万元,这款巴哈马沙滩粉是在高地版基础上推出的新的色系,全国限量180台,价格为50.99万元,首批车型,需在吉普的大J大礼小程序上抢订,数量为100台;后期有80台可以在店里进行购买。

  高地版的车型轮圈都是黑色的,包含外挂式的备胎、轮圈,相较于鲁宾肯,所有的撒哈拉/高地版车型都带有侧面踏板。新车侧面logo也是黑色的,轮眉突出的设计彰显出十足的力量感与霸气。

白色的硬质备胎罩

  白色的硬质备胎罩是该车的亮点之一,对比其它配置牧马人的皮备胎罩,白色可谓是耳目一新,搭配粉色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赚够回头率。

  贴纸也极具创意与趣味,黑色的波浪形象征着大海的波浪,Altitude是高海拔,意为牧马人既可以带你去冲浪,也可以带着你去爬山,毕竟之前的牧马人车型曾经攀爬过智利的文峰山,也跑过比较难走的鲁宾肯小道,越野能力是经过实际检验的。

  侧面的贴纸采用了三色的设计,第一层是粉色,代表巴哈马的沙滩,也代表着浪漫,第二层的蓝色代表着大西洋海水的蓝色,代表着突破,第三层的黑色,代表着神秘,三个颜色,代表着浪漫、突破、神秘。

发动机盖上也采用三色的拉花贴纸

  从高地版开始,牧马人的车顶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但其车身设计也保留了不少经典之处。一方面,其保留了深受女性喜爱的圆形大灯设计;另一方面,其继续延续家族式的7孔格栅;其次,是吉普家族的T型轮眉。

  宽大的中规版的前杠,完全不同于加版平行进口的车型,且在吉普店里买的牧马人可享广汽菲克的质保。

车内的手套箱后的圆形出风口

  牧马人的内饰相当粗狂,完全对得上纯正越野SUV的定位,因为考虑到后期的改装,牧马人侧门的电动玻璃开关没有放在车门上,而是放在了中控面板上,在变速箱档杆的前面。很多习惯于在车门上找开关的人来说,开始是很不适应的,为了适应后期改装,牧马人的侧车门、车顶、挡风玻璃等均可自由拆卸。

  “后排的空间还可以,不过略显简陋,很多坐后座的人可能会感到不舒服。但对于一个纯越野来说,没有考虑后排乘坐人的感受,总的来说就是座椅硬,不舒适。长时间坐累。”试驾车主窦先生表示。

  副驾驶的前面有一个抓手,在副驾驶的A柱上也有一个抓手,方便抓取,中控的面板采用了灰色的面板,和以前的车型是不一样的。

  在很多方面,牧马人保留着越野车的粗狂,比如机械手刹,手动的座椅调节等。右边的变速箱档杆上面带有吉普早期的车型,左边则是越野模式切换。

  变速箱采用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模式2H,纯后驱都市模式,在这个模式下采用后轮驱动,保证出色的燃油经济性,4HAUTO,智能四驱模式下可实现后轮驱动与全时驱动的无缝切换,操控性更好,4H高速恒时四驱模式就是在高速的时候开启,可保证车辆的畅行无阻;4LOW,低速极限四驱模式,在这个模式可实现扭矩4倍的放大。也就是平时的四驱越野模式。

  控制面板简洁易懂,比如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发动机启停等模式都有。

牧马人巴哈马粉专属的把手,这个把手由克莱斯勒的专用改装商进行了改装。

中央集成性的方向盘,省去了很多琐碎的操作

主驾驶A柱的拉手

主驾驶视角拍的内饰

8.4英寸的显示屏,不少功能和操作都可以通过触控屏来调节

后LED尾灯组合

后备箱采用二级的开启方式,比例向上打开,备胎部分向右拉开

机械式调节的主驾驶

该车外观尺寸为4882mm*1894mm*1838mm,轴距为3008mm

  牧马人搭载的2.0L的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5.4千瓦/500转速的时候,最大扭矩400n.m/3000转速的时候,综合工况9.0L,油箱容积81.4,加满油基本上购一个自行车了。但开车上山下河的魅力估计骑自行车是体会不到的。(通讯员 窦兴强)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