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通集团连续14年荣登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榜!

2022-07-14 15:4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敏
play

  7月13-14日,以“Challenge!新格局”为主题的2022年中国汽车经销商大会在山东青岛举行。会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了2022年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远通集团连续14年上榜,以218.66亿元的营业总收入、12万台的总销量,位居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榜第23位!

  近年来,远通集团紧跟国家经济工作战略部署和汽车消费市场变化,将发展重点向新能源汽车营销、智能汽车改装、智慧出行等领域转移,加快推进企业向现代化汽车综合服务商转变,企业各项经营稳步向前,持续保持高质量的发展。

  远通集团将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全面、优质的汽车服务。持续打造真诚服务品牌,不负百万车主重托。(通讯员 张敏)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