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走进社区 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购车

2022-07-25 09:2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阚秋晨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阚秋晨 临沂报道

  7月21日,由大众网·海报新闻主办的“消夏惠民社区行”活动走进临沂圣兰菲诺小区,秉承着走进社区,真正为社区居民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小鹏汽车积极参与,为社区居民提供足不出户就可赏车购车的新体验。

  “咦,这是什么车,还挺好看呢。”“这车能跑多少公里”“充电快不快”“这车性能怎么样”……现场参观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为居民们解惑答疑,指导他们试车购车,好不热闹。

  小鹏汽车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此次进社区活动通过一种新颖的方式,把车展办到居民家门口,让距离4S店较远的社区与不方便看车的居民可以近距离感受汽车的魅力,还培养了潜在的客户。

  据了解,此次展销的车型为小鹏P7与P5。作为小鹏汽车旗下的明星车型,超长续航智能轿跑小鹏P7,展示了其国内领先的XPILOT3.0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及以全新的Xmart OS 2.0 车载智能系统为核心的智能音乐座舱,展示出其在智能化领域,凭借以自研实现的端到端闭环能力,在车载智能交互、应用生态、智能驾驶等方面的强大实力和创新科技。同时,小鹏P7凭借NEDC 综合续航里程最高706km 、百公里加速4秒级、以及充电效率等,在传统纯电轿跑领域越级对标百万级豪华轿跑。同时,在今年年初,小鹏P7迎来了小鹏汽车史上推送功能最多、最强的一次OTA升级,覆盖智能辅助驾驶、全场景语音、音乐座舱、应用生态以及用户用车习惯设置等多个模块,共新增了40多个新功能,并实现了200多项用户体验优化,而备受期待的NGP智能导航辅助驾驶(公测版)也向用户开放。后续推出的小鹏P7后驱标准续航车型,均采用磷酸铁锂电池,防水防尘等级IP68,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80km,满足用户更多元化的续航里程需求。

  而小鹏P5则定位百变舒适智能家轿,售价为15.79-22.39万元。作为全球首款量产激光雷达智能汽车,将成为全球首款具备城市NGP(Navigation Guided Pilot,智能导航辅助驾驶)功能的智能汽车,NGP的适用范围也将从高速/快速路扩展至城市道路,一步一步朝着更加智能的驾驶方向努力。百变智能空间的设计,从服务用户使用场景出发,提供X-Play娱乐场景、X-Sleep睡眠场景、X-Go户外场景、X-Life生活场景、X-DIY场景的5大场景功能,带来移动出行生活N种可能。

  小鹏汽车河东吾悦广场体验中心

  地址:河东东兴路吾悦广场F1-1053-2

  电话:0539-5979604

  小鹏汽车罗庄沂河路link店

  地址:罗庄区沂河路与琅琊王路交会处西

  电话:0539-8178090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