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芭蕾猫临沂地区正式上市

2022-08-01 11: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恩娜
play

  7月30日,临沂欧星欧拉义堂交付中心举办芭蕾猫临沂地区时尚单品发布会,发布会上,临沂欧星欧拉向临沂的朋友们正式介绍了芭蕾猫。芭蕾猫进军时尚圈,拒绝大众化,只为女性专属。远通集团总裁助理崔洪义先生介绍了新能源的发展趋势及欧拉品牌的生长迅速,未来是新能源的未来,汽车的未来属于女性。今天欧拉为女性打造首款专属座驾芭蕾猫,用专属座驾替代女王副驾。

临沂欧星欧拉交付中心正式开业

  同时,现场邀请了美丽的芭蕾猫车主朵朵小姐姐,财富932私家车广播文雯,都市101车世界东蒙与崔总一起为交付中心开业进行剪彩并为为欧拉芭蕾猫揭开新车面纱。

欧拉芭蕾猫新车揭幕仪式

财富932私家车广播文雯媒体点评

  欧拉芭蕾猫,是拒绝大众化,只为女性专属的品质座驾,为女性打造独有的超大时尚单品,也是欧拉品牌的方向。芭蕾猫复古时尚,不仅有着经典元素的身影,更有着现代摩登的自信。

  丰富的高科技含量配置,旨在为女性客户在日常用车生活中创造无限便利及可能。贯穿式的圆弧双联屏,和无线充电的天鹅湖中控岛台等等,将最新的现代潮流科技,准确拿捏。

  流线型芭蕾尾翼、女性专属座椅,专属方向盘等专属配置营造女性专属车载化妆间。

  让女性决定自己,怎样爱,怎样活,怎样浪漫地驾驶,怎样果敢地追求。这,就是女性的自由,这也是女性应当被看见的光芒。

  带着对自我的笃定,和对女性的敬畏,与女性共创汽车复古时尚新浪潮。

  欧拉,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欧拉,更爱女人的时尚品牌!

芭蕾猫车主新车交付仪式

  现场邀请芭蕾猫车主朵朵进行新车交付仪式,车主也详细描述了购买芭蕾猫的吸引点。

  作为欧拉首款女性专属座驾,芭蕾猫发布会上最新公开“守护模式”,并向全球车企公开该专利。欧拉成为行业内首个向全球公开女性专属汽车专利的车企。“守护模式”指的是在驾驶座左下方设计一个隐蔽按键,当女性驾驶员的安全受到威胁时,伸手触碰一下,即可在静音的情况下,将车内影像及位置信息发送至预先设定的5位紧急联系人手机里。这个特殊的功能将在后续的OTA升级上实现。前段时间,女性安全问题在全社会引发热议,欧拉此举体现了一个车企的安全意识与社会担当,也展现出中国新能源品牌的温度与情怀。

  洞察女性“急、忧、累、烦” 芭蕾猫申请超50项女性专利

  除此之外,芭蕾猫申请了超50项女性设计专利,被誉为“136年来更爱女人的汽车”。洞察现代女性“急、忧、累、烦”四大情绪痛点,比如,针对女性雨雪天气慌乱情绪,“乘风破浪模式”能够自动监测雨雪天气,一键开启雨刮和灯光,关闭车窗,调节空调,以及在ACC开启的状态下将跟车距离调到最大。针对辣妈带娃需求,“儿童模式”开启后,自动播放儿歌,同时通过多媒体实时监测后排儿童的安全情况,让辣妈在驾驶座上无需频频回头,也能通过圆弧双联屏一目了然。此外还有“女神模式”和“暖男模式”等,解决女性用车焦虑,给女性更多自由。

  芭蕾猫,是多数人对少数人的向往 是少数人引领的风尚

  欧拉芭蕾猫的复古时尚,是一种稀缺,更是一种引领,是多数人对少数人的向往,是少数人引领的风尚。欧拉,既要躬身入时尚的大局,也愿俯身做女性的舞台。欧拉开放线上线下渠道,为她们构建一个发光的舞台。8月份,上海的欧拉女人时尚空间即将开业,并作为首个用户体验中心,用户可以把周边、服装、车品等设计作品在欧拉的空间展示。时尚界的老佛爷卡尔•拉格斐曾说过:这世上最大的奢华是无需为别人调整我自己。这是欧拉推崇的时尚之美,爱自己,信自己,大胆地彰显自己。

  欧拉芭蕾猫四重礼 售价19.3万元-22.3万元

  首款女性专属座驾芭蕾猫,上市售价19.3万元-22.3万元,分为4个版本:爱丽丝版、胡桃夹子版、睡美人版和天鹅湖版,起步价为19.3万,此外还有包含“挚爱礼”、 “热爱礼”、 “宠爱礼”和 “偏爱礼”的“爱的四重礼”。

  【挚爱礼】

  5折选装5种外观颜色

  7折选装价值12000元的“暖心闺蜜选装包”

  7折选装价值4000元的“安全舒适选装包”

  【热爱礼】

  0首付、0利率、0月供等多种金融产品

  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

  【宠爱礼】

  整车4年或15万公里质保

  首任车主三电终身质保

  首任车主赠送3次保养

  赠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

  【偏爱礼】

  娱乐流量2年免费

  整车质保期内免费道路救援

  *详细权益及政策以欧拉ORA APP公示为准。(通讯员 刘恩娜)

  临沂欧星欧拉.泰盛广场店

  地址:兰山区通达路与洗砚池街交会泰盛广场一楼二期

  临沂欧星欧拉.交付中心

  地址:兰山区义堂十三路与双岭路交会远通汽车大世界院内

  咨询电话:15020301995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