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鉴“5”所不能的你——全新红旗H5自驾游

2022-09-20 17:15: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李欣 临沂报道

  初秋,暑热渐退,清凉正当时,临沂美华汽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临沂星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组织红旗车主开展驭鉴“5”所不能的你——全新红旗H5自驾游,前往沂南县朱家林游玩,开启美好周末。

  一路向北,车队一出喧闹都市,便扎进树木葱郁的群山中,山路蜿蜒,沿途风光极尽清新,愉悦之旅就此拉开帷幕。

  当行至绿荫褪尽,枝头挂满橙红时,柿子岭便到了。油淋鸡、莲藕排骨、山芹肉丝等诸多美食早已逐个排列在餐桌上等待着车主们到来。品尝过醇香自然的当地美食,车主们重新出发,行驶在朱家林景区内,道路两侧开满妍丽的鲜花,随风晃动着娇嫩的枝叶,为车主们献上特别的欢迎仪式。粉黛草成群生长,组成一片柔粉草海,车主们纷纷下车拍照打卡,与美景合影,记录与红旗在一起的美好时刻。

  深入景区内,朱家林兵站里飘出的特别香气勾起了车主们的好奇心,凑近一看,制作好的原来是手工粉皮夹杂着新鲜蔬果散发出的诱人气味。大家聚精会神的看着老师傅每一个制作步骤,不放过任何细节,互相帮助、指导,不一会儿,一张张由车主亲手制作的粉皮新鲜出炉,车主刘先生笑道:“参加咱红旗的活动,还免费掌握一项技能,这活动来的值!”

  林地中,果实缀满枝头,车主们组队前往软枣猕猴桃种植基地,大人小孩走入田间地头,边摘边尝,体验收获硕果的乐趣。不时有蝴蝶掠过人群,引得孩子们欢喜连连,扑蝶逗虫,尽情释放天真烂漫。

  “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品牌理念下的越级之作全新红旗H5耀目问市,全新红旗H5展现了红旗品牌以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推动品牌向上的最新成果,将全面树立B级轿车市场的豪华新维度和尊崇新标准。一汽红旗始终坚持“一切为了用户、一切服务于用户、一切谦敬于用户”的理念,不断满足广大用户对“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共建幸福未来蓝图。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