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通国庆车展来了!今年福利特别多,速领!

2022-09-28 09:1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敏
play

  买车,当然去远通国庆车展!

  10月1日-7日“2022中华保险杯”2022惠享山东消费年•礼惠金秋消费季系列活动第二十八届远通国庆车展终于来了市县联动品牌齐聚年度大展购车良机新能源品牌云集认证二手车放心选百款热销车型等你试驾购置税减半消费券补贴厂商携手钜惠加码主会场:沂河路南远通汽车超市详询:400-6699-539。

  今年的车展,福利特别多车展很精彩。预约看车有礼、买车能抽奖,如果不方便看车也完全OK,线上直播带你看车、购车,还有专场直播特卖会,在线即可预约维修保养,满足你的各种需要。

  线上预约看车送红包,通过线上预约看车、微信预约维修保养,现场即可领红包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购车抽大奖,购车后可以参加幸运大抽奖,每天抽取幸运车主。

  购置税减半 消费券补贴,除了国家利好政策以外,远通集团旗下各品牌携手厂家为优惠购车再加码,国庆车展购车更实惠!

  参加抖音挑战赛赢大奖,参赛作品在抖音平台话题“2022远通车展”下发布原创短视频并@“远通汽车集团”企业号(抖音号YTQC0539),围绕车展内容创作短视频,有机会赢大奖。

  直播购车狂撒福利,10月1日—6日,关注远通集团抖音、快手官方账号(搜索:YTQC0539),观看国庆车展直播“限时特卖会”,留资并购车的粉丝,即可获得直播专属礼品一份,直播间还将狂撒红包和购车福利。旗下品牌4S店也将同步举行,让你足不出户在线看车展!

  吃喝玩乐,精彩7天不停。远通车展不只是大人的购车好去处,更是全家国庆出游的好去处,不出临沂,吃喝玩乐一应俱全,节目很精彩,欢迎来围观。

  市县联动,哪里看车都方便。临沂市区九县同步开展,新车、二手车、新能源汽车、汽车美容、汽车用品、汽车配件、汽车智能改装、汽车保险、车管业务……所有的用车问题,一个远通国庆车展轻松搞定!欢迎就近看车展!

  如果您想要买车,一定要来远通国庆车展,10月1日-7日,不见不散。远通集团旗下4S店及分公司,严格执行防疫措施,如到现场看车,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聚集,保持安全距离,配合工作人员安全及防疫管理。科学防疫,平安出行,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历届车展精彩瞬间

(通讯员 张敏)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