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60下线临沂,23.98万起售叠加四重大礼,车友直呼“好饭不怕晚”

2022-12-01 14: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子豪
play

  “BJ60到临沂啦!”“心心念,终于等到了!”“交付指日可待,值得庆贺!”

  11月22日,BJ60正式上市,11月30日,BJ60展车下线临沂并在临沂举办了上市品鉴会,老炮儿与新粉奔走相告,越野圈再次躁动起来。

  活动现场图

  作为2022年最受瞩目的越野SUV,BJ60如期上市,将爆款属性拉满。粉丝们在经历了预售期近3个月的焦急等待后,终于得偿所愿能够拥有这个暖心的“大块头儿”。伴随上市,更有新一波惊喜来袭,大家又怎能不欣喜?

  23.98万起售,7座让利4千,豪华越野敞开“舒适圈”

  83天累计订单破万!这是BJ60的预售成绩单,在中国品牌20-30万区间中大型SUV市场中含金量十足。从未售先红到真正的爆款,BJ60已奠定中国品牌在越野SUV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

  (通讯员 沈子豪)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