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荣耀!远通集团荣获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大奖!山东服务业企业50强!

2022-12-17 16:5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敏
play

  12月14-16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2022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举行,远通集团荣获2022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优秀会员“品牌建设”奖和“用户满意度”奖,远通二手车市场荣登“中国汽车流通行业二手车交易市场百强排行榜”第5位,继续保持同行业先进、全省领先水平。

  荣耀瞬间

  01

  02

  除了来自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年会的肯定外,由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企业家协会发布的“2022山东省服务业企业50强”上,远通集团位居第19名,殊荣的获得,再一次对远通集团的发展进行了肯定。

  近年来,远通集团紧跟国家经济工作战略部署和汽车消费市场变化,将发展重点向新能源汽车营销、智能汽车改装、智慧出行等领域转移,加快推进企业向现代化汽车综合服务商转变,企业各项经营稳步向前,持续保持高质量的发展。

  目前,远通集团已连续14年成为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百强企业,连续16年全省第一,是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山东民营企业100强。(通讯员 张敏)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