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领裕临沂地区震撼上市 售价17.38万元起

2023-02-26 2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阚秋晨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阚秋晨 临沂报道

  2023年2月24日,江铃福特科技旗下臻三排大七座宽适SUV福特新领裕正式上市,2月25日福特新领裕在河东远通汽车超市临沂裕庆福特·体验店正式与大家见面。

  福特新领裕共推出精领型、铂领型、尊领型、尊领型PLUS等共计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7.38万元-22.18万元。新车以20万级大七座SUV最强者的实力,成就7座SUV价值标杆。

  为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厚爱,福特新领裕携六重豪礼强势来袭。用户购车即享:进享免税礼(50%购置税减免)、进享金融礼(3年0利率)、进享置换礼(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进享出行礼(多重VIP出行礼遇)、进享焕新礼(免费内饰皮革清洁焕新养护)、进享无忧礼(3年3次免费基础保养、免费道路救援、发动机&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及5年免费数据流量)。欢迎致电临沂裕庆福特体验店,0539-7703887了解购车详情。

  江铃福特科技传承百年福特的“先锋创新”精神,依托福特全球技术以及在SUV领域的优势,从中国用户需求出发,用新合资、新科技思维,高效构建强势产品矩阵,挑战产品创新高度。臻三排大七座宽适SUV福特新领裕是江铃福特科技对这一理念的再次诠释。

  福特新领裕越级而立,全面领先,拥有福特中国全新一代“势能美学”设计理念、创新2/2/3臻享大空间、健康智能座舱、360°五星安全架构四大核心卖点。新车以加配不加价的姿态,满足中国用户不断进阶的出行需求。

  步履不停,进阶不止,江铃福特科技秉承着为用户每一段人生匹配一辆福特汽车的理念,不断挑战自我,果敢前行,用最具竞争力和最具诚意的福特新领裕,颠覆市场认知,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不断进阶。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