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创精神 独到风范 | 全新BMW领创经销商临沂新宝诚盛大开业

2023-03-10 09:4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方堃
play

  近日,位于临沂市河东区温泉路的临沂新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圆满落幕。

  活动当日,凤凰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兼政协联络委室主任郁有雪,宝马(中国)汽车有限公司北区销售总监薛峰,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北区金融总监陈媛,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北区客户服务与支持区域经理王英宾,永达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徐悦先生,香港智尊集团总裁郦宣泽女士,永达集团宝诚事业部总监许晓艳,临沂新宝诚总经理杨超,以及媒体、客户朋友们共同出席临沂新宝诚的开业典礼。

  巍巍沂蒙,不仅是一座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有着强劲汽车增长潜力的现代化滨水生态区域。临沂新宝诚是永达集团在山东临沂地区投资组建的又一家宝马品牌4S店,将为更多的鲁南地区车主和车友带来宝马享誉全球的汽车品质和永达汽车卓越的服务体验。

  永达宝诚事业部总监许晓艳在致辞中表示:“永达与宝马的合作始于2004年,至今已经走过了将近20年。永达坚持“以服务赢得市场”的匠心理念,秉承“诚信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践行“您身边的汽车服务专家”服务理念。作为宝马在中国最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永达对宝马品牌在中国的持续、蓬勃发展满怀憧憬、充满信心!”

  宝马(中国)汽车有限公司北区销售总监薛峰在开业仪式的致辞中指出:“在经销商伙伴们的大力支持下,宝马在中国市场表现出极强的业务韧性,宝马在临沂地区实现了各项业务的坚实发展并进一步拓展布局。宝马将全力以赴电动化,同步推进数字化和循环永续,并在各级细分市场充分满足中国客户的多元化及个性化需求。”

  临沂新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超先生表示:首先感谢社会各界对临沂新宝诚的支持和协助,临沂新宝诚很荣幸能够成为“宝马网络领创项目”的新成员。临沂新宝诚采用全新的领创风格,将现代都市生活方式与独具特色的元素完美融入到展厅设计中,同时作为宝马全新升级的领创中心,临沂新宝诚采用全新领创概念和设计标准,全方位呈现宝马丰富的产品线,将宝马品牌强大基因、丰富产品以及卓越服务带给临沂地区。今天,是临沂新宝诚迈出的第一步,我们将与宝马品牌携手共同为临沂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卓越的服务。

  临沂新宝诚豪华现代风的展厅设计,以明亮浅色调营造简约豪华,BMW高规格车间,具有独特色风格的售后接待展厅,透露BMW生活格调,为客户打造温馨舒适有归属感的沉浸式服务体验。

  作为BMW北区的新成员,临沂新宝诚采用全新领创概念和设计标准,把数字化的消费体验带进汽车展厅,打造“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震撼五感的沉浸式互动体验,给客户带来全新感受。通过数字化交互精准传递产品信息,以全新奢华时尚购车方式,触动人们对高端生活理念的追求,为消费者带来“纯粹的驾驶乐趣”。

  2023年,宝马集团不仅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整车产品,更将持续携手经销商伙伴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服务体系,开启“以客户为中心”的体验新时代。宝马希望将每一个4S店都打造成为“品牌灯塔”,从硬件到软件全方位为客户打造温馨舒适、有归属感的沉浸式品牌和服务体验。

  回顾宝马百年历史,越是充满挑战,越要奋发进取。在2023年,宝马集团将继续秉持“家在中国”战略,携手中国合作伙伴在“电动化、数字化、循环永续”三个方面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的高质量发展、共同建设美丽家园。此外,宝马集团将继续携手全国经销商合作伙伴,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更好地服务全国。

  (通讯员 朱方堃)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