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大咖 明星助阵 BAW黄河大集签售会临沂站圆满落幕

2023-08-18 11: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阚秋晨
play

  8月16日晚,临沂河东吾悦广场2号门宾朋满座、欢声笑语、由BAW北京汽车制造厂、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山东远通集团强强联手举办的BAW黄河大集厂家签售会临沂站在这里举行。

  黄河大集是山东广播电视台为全省提振消费年的系列品牌活动,已经在众多行业领域为商家和消费者搭建起桥梁。本次临沂站活动,由BAW北京汽车制造厂、山东电视台齐鲁频道黄河大集以及远通集团,三方共同携手打造的汽车消费惠民系列活动,旨在让利消费者,为广大临沂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汽车产品和服务。

  本次活动,北京汽车制造厂常务副总裁、青岛基地总经理顾志宏,北汽雷驰董事长张剑,北汽雷驰副总经理蒋育新,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副总监李化成,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震等领导亲临现场并参与了活动。

  令人惊喜的是,作为BAW北京汽车制造厂产品推荐官的影星邹兆龙先生空降本次活动,并和顾志宏总经理、王震总裁、李化成总监为活动的明星车型8AT双子星-王牌、卡路里揭幕。

  在现场互动环节,邹兆龙先生向现场的观众分享了自己对于BAW产品的理解,他说BAW在创富事业中给人实力派的印象,同时也兼顾休旅生活,这种实力派形象,与生活顾家的属性和他个人是非常契合的。这对他来说也是一种突破,一个全新的开始。为回馈现场朋友的支持,皱兆龙先生现场签名,制作了10件签名T恤送给现场的粉丝。并走下舞台,与部分粉丝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得到了众多BAW北京汽车制造厂客户的支持,为感谢广大车主对BAW品牌和远通集团程丰北汽4S店的支持,在车主互动环节BAW鲁豫特区总经理王玉才先生、远通集团程丰北汽4S店总经理张彦超先生向到场老车主赠送了精美的到场礼、签到礼等礼包

  来自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的两位主持大咖精心准备了现场互动、有奖问答、现场游戏等环节,为参与互动的观众送去了精美的礼品,

  同时为回馈临沂社会各界,BAW北京汽车制造厂联合山东远通集团,对BAW旗下的车型全部实行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8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等措施,依托山东远通集团临沂三区九县的销售服务网络让车主朋友足不出户就可享受便利的维修保养服务,真正实现了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山东程丰北汽制造4S店

  销售咨询:0539-7352345

  地址:临沂市河东区北京东路与温泉路交会处河东远通汽车超市内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