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车的注意了!远通国庆车展来了!

2023-09-20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敏
play

  不知不觉

  远通车展已经走过15年

  今年已经是第30届车展了

  第30届远通国庆车展将在

  9月29日-10月6日举行

  和你的中秋国庆小长假完美同步

  展期8天

  想买车的小伙伴

  要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

  主会场:沂河路南远通汽车超市

  详询400-6699-539

  01|市县联动全域车展

  远通车展已经举办15年,今年的国庆车展是第30届,每年都有数10万人看车展,作为临沂的权威汽车大展,满足了广大市民购车、用车的所有需求!

  远通车展,市县联动全域车展,无论是在市区还是县区,都可以就近看车展。

  02|品牌云集 热销车型裸价直降

  远通国庆车展品牌云集,各大品牌积极申请厂家政策,厂商共惠,买到就是实惠!购车还能参与抽奖!专业试驾场地,百款车型对比试驾,想买车一定要逛远通国庆车展!

  03|电动智能新能源汇聚

  本次车展新能源品牌云集:哪吒、欧拉、岚图、零跑、极狐、小鹏、飞凡、比亚迪、五菱新能源、江淮钇为、奇瑞新能源、北京汽车制造厂、上汽大众ID、一汽大众ID等,无论是选择智能科技轿跑、纯电MPV、纯电SUV、纯电MINI卡、代步接娃神车……这里全都有。

  04|精品认证二手车放心选

  怎样才能淘到一台放心的二手车呢?要车况好、要有保障、要有认证。当然是来第30届远通国庆车展!经过认证的精品二手车,买得更加放心,拒绝套路,只有真诚!

  05|香车美女潮玩市集

  每年的远通车展都非常精彩,靓丽的车模小姐姐、潮玩市集、汉服展、少儿才艺大赛、掼蛋大赛、儿童书法大赛……还有各种吃喝玩乐,远通国庆车展,绝对是小长假的好去处!

(通讯员 张敏)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