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精彩满满!2023第三十届远通国庆车展圆满收官!

2023-10-08 11: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远通集团
play

  10月6日,为期8天的第三十届远通国庆车展圆满收官。车展落幕,服务永不止步,一起来回顾下车展精彩。

  新能源汽车下乡启动

  10月1日,2023新能源汽车下乡(临沂)启动仪式在车展举行。车展展出30多个新能源汽车品牌,近300款车型,还配套众多动力电池、充电桩等产品的展示,市区县区同步开展,加快新能源汽车产品向县乡村居市场下沉,让更多的人了解新能源,选择新能源。

  放心二手车受追捧

  10月2日上午,《远通二手车出口服务平台启动暨汽车出口发车仪式》在车展上成功启动发车。

埃里克公司签约

远通集团已经和吉利集团战略合作,合资吉利循环再制造项目,新车二手车出口互促互带

  车展上的认证二手车放心、透明,买二手车更放心。

  裸价直降 买车很实惠

  本次车展联合厂家携手钜惠,多种优惠政策让购车更实惠,超多小伙伴在车展上选到了自己心仪的爱车,并且抽到了大奖!

  还有房车、改装车、汽车用品、网约车、商用车……所有用车问题,一个远通车展通通帮你解决!

  购车还能抽大奖!

  宝子们你抽中了啥!

  专业试驾场地体验爱车性能

  吃喝玩乐超精彩

  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各种活动精彩纷呈,远通车展不仅是看车买车的好去处,还是假期游玩的不二选择!

  各种精彩演出,远通国庆车展简直太嗨啦。

  这里的集市有点潮!好吃的好喝的好玩的通通满足你……

  颜值超高 大饱眼福

  颜值拉满!你想看的靓丽车模小姐姐在这里。

  车展收官,远通真诚服务永不落幕,感谢每一位车主的支持,愿爱车照亮您的事业与前程,带您驶向更美好的未来。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