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 新未来丨远通集团与ALTRA集团共创“一带一路”新篇章

2023-11-01 14: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远通
play

  2023年10月31日,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远通集团”)与哈萨克斯坦ALTRA 集团公司(以下简称“ALTRA集团”)在山东临沂举行签约仪式,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会议由远通集团总裁助理杜思波主持,ALTRA集团董事长戈鲁霍夫·弗拉季斯拉夫·瓦列里耶维奇,业务开发副总监图塔耶夫·尤里,远通集团董事长周昆,总裁王震,副总裁杨成斌、薛灵芝、武强,总裁助理杨凤其、杜思波等同志参加,远通集团各相关事业部经理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远通集团董事长讲话

  远通集团董事长周昆致欢迎辞,对ALTRA集团董事长戈鲁霍夫·弗拉季斯拉夫·瓦列里耶维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哈萨克斯坦作为中亚地区最大的国家之一,是“一带一路”重要的合作伙伴。本次合作是远通集团参与中哈经贸交流的一个新尝试,希望双方能够共同探索汽车产业领域的新机遇,期待在未来的合作中取得更大的成果。

远通集团介绍

  远通集团总裁王震详细介绍了远通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概况,表示此次与ALTRA集团的合作对于远通集团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事件。远通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拓展双方在新车、二手车和零部件等领域的合作空间。

远通零部件业务介绍

  远通集团总裁助理杜思波介绍了远通零部件公司的经营规模和资源优势,表示远通零部件将与ALTRA集团稳步推进合作项目,共同探索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市场汽车零部件业务拓展的机遇,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ALTRA公司介绍

  ALTRA集团董事长戈鲁霍夫·弗拉季斯拉夫·瓦列里耶维奇致辞并介绍了ALTRA集团的发展历程。ALTRA集团成立于2001年,经过22年的发展,已成为中亚地区最大的轮胎综合服务商之一,公司涉及汽配、物流、橡胶、农产品和汽车后市场服务,拥有广泛的营销服务网络和良好的品牌信誉。ALTRA集团董事长戈鲁霍夫·弗拉季斯拉夫·瓦列里耶维奇表示,此次与远通集团的合作将为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的零部件和轮胎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ALTRA集团业务开发副总监图塔耶夫·尤里介绍了ALTRA集团俄罗斯分公司经营概况。

签约仪式

在双方的共同见证下,远通集团董事长周昆与ALTRA集团董事长戈鲁霍夫·弗拉季斯拉夫·瓦列里耶维奇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新征程,新未来”,本次签约仪式标志着远通集团与ALTRA集团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汽车产业相关领域的合作,携手开拓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市场,推动中哈两国的经贸互利合作,共同开创“一带一路”建设的新篇章。(通讯员 远通)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