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汽车专题>国华宝华奔腾>推荐车型

奔腾X80

2013年10月23日 16:38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奔腾X80长宽高分别为4586/1820/1695mm,轴距为2675mm,从尺寸来看,新车定位为紧凑级SUV车型。外观设计上,[1]奔腾X80保留了部分奔腾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设计颇具个性,进气格栅、雾灯区以及护板处采用了大量银色装饰,着力突出其年轻定位。

    奔腾X80

        外观 

        车型平台方面,奔腾X80与奔腾B70同属一个平台,其中底盘和动力与奔腾B70共享。 

        奔腾X80长宽高分别为4586/1820/1695mm,轴距为2675mm,从尺寸来看,新车定位为紧凑级SUV车型。外观设计上,[1]奔腾X80保留了部分奔腾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设计颇具个性,进气格栅、雾灯区以及护板处采用了大量银色装饰,着力突出其年轻定位。鹰眼状头灯不仅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并且在高配车型上还将配备带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 

        X80最出彩的设计当属车的尾部的“x”线条造型,让人过目难忘。 

        内饰 

        内饰设计可谓是奔腾X80的亮点之一,银色装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与方向盘上的银色装饰相呼应,中空面板功能区域层次分明,整体设计协调,具有不俗视觉效果。而在配置上,奔腾X80还将提供带有定速巡航的多功能方向盘,而导航系统、电子手刹、电动调节前排座椅、一键启动以及车身稳定系统等功能,也将在其高配车型上出现。 

        车身 

        车辆在通过凹凸不平的路面时,对车身、底盘、悬架都将经受巨大的考验,车身刚性好的车辆,扭曲变形程度较小,车身也没有松散的感觉,而刚性不好的车身则会产生较大的变形而且会伴随“吱扭吱扭”的异响。 

        奔腾X80车身采用可靠的加强型3H车身结构,3H骨架的车身结构由车身上8根加强梁组成框架结构,使得车辆抗变形能力提升,保证了整车强度。在产品开发过程中,经过两轮的试制定型验证,通过台架、强振等方式检测验证车身刚性,并通过海南试验场2万公里全坏路验证。奔腾X80车身纵梁、车门内外板、侧围内外板等12个关键零部件的制造工艺采用激光拼焊技术,占白车身重量52%的零件采用了高强度钢板,车体的力学性能(抗弯、抗扭)较同级别车高出10%以上。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张婷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