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汽车专题>国华宝华奔腾>推荐车型

全新奔腾B70

2013年10月23日 16:3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奔腾B70是一汽轿车寄予厚望的自主产品,是不折不扣的自主品牌产品。奔腾B70经过300万公里路试并经受了518项检验。奔腾B70不仅具备绝佳的操控性、出色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更具有领先同级的科技装备、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和时尚动感的整车内饰。

      全新奔腾B70由内而外都散发着"因动而悦"的魅力,这股运动风潮不仅来自优异高性能T动力引擎和卓越的操控性能,更从动感外观、时尚内饰中展露无遗,将中高级时尚运动型轿车的特质尽情挥洒。"以动制动",其充满激情的运动气质满足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价值需求,让人心动不已。

      形动心动 由内而外散发活力因子

      一款充满运动气质的座驾,首先应该从视觉上打动人心。全新奔腾B70由内而外散发着时尚动感的气质,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细节,都蕴含着动之美。全新奔腾B70在整车造型上呈现出前低后高的姿态,再配以犀利腰线、多幅运动轮辋,处处散发着动感气息,呈现出即将绝尘而去的美感。同时尾部造型舒展、流畅,其中双排气尾管设计增加了后部造型的强劲感和力量感。此外,时尚动感的前大灯与采用狭长造型的日间行车灯,令全新奔腾B70的前脸更具冲击力;而兼具美感与实用性的动感溜背车身,进一步突破了第一代奔腾B70商务稳重的形象,让整车的运动激情得到全面释放。

      全新奔腾B70的内饰设计也十分时尚、动感,"V"形装饰亮条由中部向两侧门板延展,构成内饰设计的主旋律,其他细节设计元素与之相配合并紧扣时尚主题。此外,3幅方向盘、筒式仪表盘以及运动型座椅更便于驾驶者操控,让驾驶者获得完美的驾驶感。全新奔腾B70车身尺寸也由上一代的4729/1782/1465mm增加到4800/1820/1472mm,令全新奔腾B70在整车空间方面远优于同级竞品,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动感舒适的驾乘空间。

      

      澎湃动力 自始至终点燃运动激情

      如果说动感时尚的外观内饰在视觉上满足了你的运动欲望,那么全新奔腾B70的澎湃动力则从心底彻底点燃了你的运动激情。基于奔腾全新第二代平台打造的全新奔腾B70在动力方面也得到全面提升,澎湃动力不仅点燃了驾驶者的运动激情,更带了超越极致的驾驶乐趣。其中,全新奔腾B70搭载ET3系列2.0L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采用S-VT可变正时技术,为每一滴燃油的高效利用提供了保证。而运动版则搭载了4GC系列1.8T高性能增压发动机,在提供源源不断动力的同时,满足了消费者追求个性、享受激情的驾驭需求。同时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全新第二代F21系列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3种变速模式让节气门进程和换档策略与实际路况和驾驶环境相适应,满足了消费者多样的驾驶习惯。而其所采用的"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悬架系统,则实现了舒适性与操控性的极佳平衡。

      5星安全标准 精彩运动的有力保障

      运动的魅力与精彩,的确让人无法抗拒,但是运动之美和驾驭之乐都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之上。在安全性上,全新奔腾B70也极尽追求完美。采用3H结构车身设计,并辅以Bosch最新的ESP 9系统、8通道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和胎压报警功能等众多体现科技实力的主被动安全装备,令其达到了5星级安全评价。全新奔腾B70还搭载了丰富成熟的智能装备,包括自动灯光控制系统、定速巡航等,进一步强化了全新奔腾B70高档感与智能科技水平。

      作为奔腾品牌的首款车型,奔腾B70一直承载着奔腾品牌的光荣与梦想,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与良好市场口碑,奔腾B70在面世8年时间里赢得了23万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此番,全新奔腾B70从让人"眼前一亮"的外观改变,到 "澎湃而悦"的动力升级,带给人们行走在路上的畅快感与愉悦感。未来,会有更多追求运动之美的人爱上这款车,并跟随它一起进入充满激情的运动时代。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张婷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