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汽车专题>国华宝华奔腾>推荐车型

全新奔腾B90

2013年10月23日 16:4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显而易见,所谓战斗机就是指那些战斗力强所向披靡的武器。那么为何又说2014款奔腾B90是T型车中的战斗机呢?在“T”动力的品牌林立的汽车市场,新上市的2014款奔腾B90不甘落后,推出1.8T和2.0T

        显而易见,所谓战斗机就是指那些战斗力强所向披靡的武器。那么为何又说2014款奔腾B90是T型车中的战斗机呢?在“T”动力的品牌林立的汽车市场,新上市的2014款奔腾B90不甘落后,推出1.8T和2.0T,使其全系迈入了“T”时代,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将全系车型都加入了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动力可达到150kW/260Nm。同时,原有的大空间、高配置的特性也依然保留。最重要的是,2014款奔腾B90较老款并没高出多少,14.58-20.18万的售价区间让它的竞争力突飞猛进。

      2014款奔腾B90作为奔腾旗舰品牌,融合了中国一汽几十年的技术积淀,代表了目前国内最为领先的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同时成为奔腾品牌第一个正式搭载T动力的车型。它承载着一汽轿车以科技为核心竞争力搏击中高级市场的期待,具备科技实力的T动力无疑为这份期待奠定了坚实的信心,其搭载的中国一汽4GC系列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无论从性能还是品质上,均在竞争市场上位于领先水平。

      2014款奔腾B90发动机采用高性能涡轮增压器,响应快速,转化高效,确保发动机增压燃烧,充分体现了其兼顾动力性及经济性、排放标准高、节能环保等优势。同时采用静音正时驱动链条传动,具有传递功率高、可靠性好和故障率低等特点。在品质上成熟可靠,经过了三轮机械开发试验、三轮机械及性能可靠性验证及生产,发动机寿命大于25万公里。正是基于这些优势,全新T动力让2014款奔腾B90的立于竞争对手之中而不败。

      与4GC系列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全新第二代F21系列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专门调校的13种自动模式。而诞生于先进M2平台的2014款奔腾B90,采用了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后E型多连杆式悬架带横向稳定杆的悬架系统,在全新标配的17R宽幅轮胎的配合下,大幅提升操纵稳定性和平顺性,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和完美的驾控乐趣

      2014款奔腾B90还搭载了最新BOSCH9代ESP、8通道泊车雷达和倒车影像、AFS前大灯智能调节系统等众多体现科技实力的安全装备。此次,还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豪华型增加胎压报警功能,将2014款奔腾B90的安全性提高到更高标准。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张婷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