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汽车专题>国华宝华奔腾>售后服务

放心奔腾 关爱随行

2013年10月24日 13:49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在三年的成长历史中,“信心”紧随一汽奔腾。其中,既有奔腾对自身企业及产品的充分自信,也有消费者对一汽奔腾产品及品牌的认可和信赖。

        “信心”奔腾

        在三年的成长历史中,“信心”紧随一汽奔腾。其中,既有奔腾对自身企业及产品的充分自信,也有消费者对一汽奔腾产品及品牌的认可和信赖。

        一汽奔腾06年面世之初,由于品牌知名度低,面对的是消费者质疑的目光及业界不信任的声音,但它并未因此而退缩,坚信自身完全有能力与国际品牌相抗衡。首款车型奔腾B70从零开始,首先通过300万公里路试、518项精密检验及86辆整车碰撞试验等一系列专业性试验确保了产品过硬的品质;紧随其后,又通过国内首次真人侧翻、国内首例侧面柱碰撞安全试验和极限静压试验等一系列“超常规”测试将奔腾B70的非凡品质深深刻入消费者心中。

      正是由于一汽奔腾在顶尖科技技术研发上狠下功夫,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完善企业终端服务,才使得一汽奔腾摆脱上市初期众人质疑的目光,并在国内轿车领域获得了充分的信任。而种种努力也最终获得了回报:随着用户数量的增加,奔腾B70出众的安全性、操控性、节能环保性和超高的性价比等诸多优点,成为奔腾用户与车友口口相传的热门话题。截至08年底,在奔腾老用户介绍下形成的新用户成交量已接近奔腾B70总销量的30%,甚至在国内的多个城市都出现了一家人购买多辆奔腾B70而形成 “奔腾之家”的现象。这不但说明一汽奔腾的产品品质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充分认可,也表明用户对奔腾品牌已经充满绝对信心!

      面对用户的信赖与认可,一汽奔腾并未停止进取的脚步。2007年,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价值,一汽奔腾又进行了为期10个月的研发,期间进行了多台次每台长达100000公里的可靠性路试,并在多个不同城市进行车载装备的深度反复实验以确保新车型的品质。在2008年10月推出了全面增值的奔腾B70 09款。优秀的产品、严谨的态度,使消费者的信赖得以延续。奔腾B70的整车销量也因此持续攀高, 08年获得了超110%的销量增长率;时隔一年,在奔腾B70 09款基础上进行24项商品升级的2010款奔腾B70全新登场。新外观、新内饰以及安全等方面的大幅升级,使其成为中高级轿车超值首选。让消费者享受到一款更高档、更科技、更先进的车型。

      一汽奔腾在业界和用户心中打下了“品质为先”的金牌烙印!时至今日,最新推出的奔腾B50为一汽奔腾注入了新的活力。奔腾B50不但使用与新mazda 6(睿翼)相同的生产设备、质量管理和检测等一系列环节,拥有了国际化的生产品质;更是以南至海南岛、北至北极圈,累计行程达到350多万公里的路试、达到欧洲车耐腐蚀标准的100循环整车耐腐蚀试验及与保时捷合作进行专项的NVH试验等系列举措,保证了品质内涵能够超越同级别车型。以至于其还未上市就获得了消费者极大的期待,并在多家媒体举行的调查中脱颖而出,成为“09年网友最期待车型”。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没有任何一个品牌能一蹴而就、一夜成名。一汽奔腾的成功,在于拥有锲而不舍的进取精神和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的理念。而用户对奔腾的信心更是我们持续前进、发展的助推力。一汽奔腾将以不断满足消费者更高层次的需求为己任,从企业发展战略、经营思想和产品策略等多角度不断追求,不断探索,在布满荆棘的发展道路上实现 “以进取之心,赢得万众之心”的品牌理念。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张婷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