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汽车专题>国华宝华奔腾>最新动态

购奔腾B30享0首付0月供0利息还免税 速抢

2015年12月29日 14:3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目前店里现车充足,颜色可选,价格更是动心奔腾B30各款配置车型的价格:

      驾享新生活 从奔腾B30开始;自从11月5日上市之后一直备受广大国民的关注,而在临沂,11月15日在临沂地区上市又是掀起了一股购车浪潮,平息之后的热情,接憧而来的是更实际的问题,奔腾B30的优惠:即日起购奔腾B30交499元抵1499元优惠,时间有限,先到先得。还给您提供了更全面的金融购车服务,“0”首付、“0”月供,“0”利息;三选一金融政策,一汽全系轿车唯有奔腾B30独享此次服务。并另有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方案! 另进店时与您的网销顾问:13869982303孙凤艳预约看车试驾,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对了,还有一重磅好消息:现在开始购奔腾B30购置税全免了呢,能省3000元呢!时不待我,此时不行动,更待何时!快快拿起电话咨询吧!

      详情咨询:0539-8465930

      优惠时间:即日起—12月31号

      网销顾问:13869982303孙凤艳

      奔腾B30全系标配BOSCH第九代ESP系统、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全系采用超大7英寸彩色多功能显示屏,这些都是优于市场同级别竞品的先进技术和领先配置,直接式胎压报警系统、倒车影像系统、日间行车灯的配备,更为便捷、舒适出行提供了良好的保障,让惬意生活一触即发。驾享生活 从奔腾B30开始

      目前店里现车充足,颜色可选,价格更是动心奔腾B30各款配置车型的价格:

      奔腾B30 1.6L自动尊贵型的价格是9.28万元

      奔腾B30 1.6L自动尊享型的价格是8.58万元

      奔腾B30 1.6L自动豪华型的价格是8.28万元

      奔腾B30 1.6L手动尊贵型的价格是8.28万元

      奔腾B30 1.6L手动尊享型的价格是7.58万元

      奔腾B30 1.6L手动豪华型的价格是7.28万元

      奔腾B30 1.6L手动舒适型的价格是6.98万元

      预约试驾:0539-8465930

      地 址:临沂市蒙山大道与沂河路交汇处向西1公里路南远通汽车超市内

      临沂国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主要奖项:

      2008年度奔腾营销铂金大奖

      2009年度全国优秀经销商

      2010年全国十佳经销商

      2011年全国十佳经销商第一名

      2012年度自主功勋经销商奖

      2013年全国优秀经销商

      2014年全国卓越经销商奖

      2015年全国卓越经销商奖

      公司始终本着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满意服务、为车辆提供细心关怀的信念。产品线的不断丰富,稳扎稳打,细分每个服务环节,塑造五星级服务品质。我们将以一流的营销理念,先进的管理机制,优秀的团队,秉承服务从心开始的客户服务理念,平等对待每一个来访客户,完善由售前到售后的整套专业服务系统,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不断整合现有资源,通过先进的理念、现代化的运作,把汽车销售、维修、保养有机的整合到了一起,并加以系统化管理,旨在为车主提供“专业、可靠、值得信赖”的服务。以顾客为本,开展多元化、人性化、差异化的服务,做到从用户买车到用车、养车都没有后顾之忧,实现人车共同关爱,让顾客尽情享受汽车所带来的惬意与欢乐。

      公司一贯坚持:“诚信经营、认真负责,持续改进,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核心,在创新中谋发展”的经营方针来发展我们的事业。以“顾客满意度第一”的服务为宗旨,力求让广大顾客买的放心、服务称心、用得省心!并竭诚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我公司!

      商家名称:临沂国华汽车

      销售电话:              4008724025

    店面地址:山东省临沂市沂河路西段远通汽车超市院内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