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家用首选奔腾B30高品质有口皆碑

2016-04-21 15:40:00 来源:  作者:

  如今,消费者购车越发理智,经济性能成为大家购车时的重要参考之一。作为日常代步工具,一辆轿车如果节能高效,售价亲民,同时后期保养便宜,显然是我们的最佳选择。实际上,一汽奔腾旗下重磅新车奔腾B30正是这样一款经济实惠家轿,正因为在经济性能方面表现突出,奔腾B30成为不少家庭的首选座驾。

  2015年11月,一汽奔腾全新A级轿车奔腾B30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6.98-9.28万元。放眼当前紧凑级车型市场,奔腾B30的定价算是比较亲民的,而且在同级别车中配置比较全面,性价比较高。奔腾B30不仅采用了加强型3H结构高钢车身,并且全系标配BOSCH第九代ESP系统,此外直接式胎压报警系统、倒车影像系统、日间行车灯、电动助力转向等配备也十分齐全。因经济性能优越,奔腾B30上市之后曾先后斩获“年度高性价比轿车奖”“年度经济型车”等诸多殊荣,在市场终端也收获了良好口碑,是广大消费者眼中居家必备“神器”。

  作为一款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车型,奔腾B30不仅价格实惠,配置丰富,其“性能品质”更是值得信赖,这首先要归功于一汽集团成熟的造车技术。作为一汽集团全新A级车平台诞生的首款车型,奔腾B30不仅继承了奔腾品牌一贯的高品质DNA,在整车舒适性、操控性、稳定性等诸多方面都具有十分优异的表现。

  奔腾B30搭载了中国一汽4GB1.6L系列高性能发动机与爱信全新6AT手自一体变速箱进行匹配,并可针对不同路况提供13种自动模式。这套黄金动力总成实现了兼具驾控乐趣与燃油经济性,符合国五排放标准,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7L/百公里,而手动车型则低至6.4L/百公里。面对日渐拥堵的交通环境,这种节能高效的良好表现,进一步俘获了驾驶者的心。

  谈到经济性,不得不提及售后保养。据不少行业媒体和消费者反映,奔腾B30的保养价格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燃油费用,如果以每年1万公里的行驶里程,当前92号汽油(有些地区为93号)5.56元/升油价计算,1.6L 手动挡全年费用约为3558元,1.6L 自动挡:3725元。对于用车追求经济实惠的家庭来说,这是相当给力的。

  为了让更多家庭开启奔腾B30带来的驾享新生活,现在购车还有多重优惠福利可享。奔腾B30全系尊享购置税全免,“0”首付“0”利率“0”月供3“0”金融政策可任选其一 ,车辆置换可享受千元的置换补贴,购车最高可得购车节专属2500元综合礼包。

  综上不难看出,奔腾B30的整车性价比和经济实用性确实值得称赞。之所以能够上市即走红,频频被用户点赞,其优异的经济性、优异的驾控感受以及便捷的金融政策让奔腾B30属实至名归。春风和煦,在这美好的春天携手奔腾B30开启自己的幸福生活吧!

  商家名称:临沂国华汽车

  销售电话: 4008724025

店面地址:山东省临沂市沂河路西段远通汽车超市院内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