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刹车存在隐患 大众汽车召回5万辆甲壳虫高尔夫

2017-01-11 09:37:00 来源: 北京晚报 作者:
play
" />

  原标题:召回5万辆甲壳虫高尔夫

  因刹车存在安全隐患 建议用户暂停使用定速巡航功能

  “甲壳虫”迷们注意了,由于刹车性能存在安全隐患,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从2月6日起,召回部分进口甲壳虫、高尔夫旅行版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49480辆。大众汽车(中国)同时建议,相关用户在召回实施前,暂时停止使用定速巡航功能。

  据国家质检总局介绍,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在安装制动助力器噪音过滤器的过程中出现偏差,可能导致用户在长时间使用定速巡航功能后出现制动警示灯亮,制动踏板变硬的情况,影响车辆正常刹车性能,存在安全隐患。这些车辆涉及:2012年7月1日至2015年8月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3年至2016年款甲壳虫系列汽车,共计44718辆;2012年7月1日至2013年7月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2至2013款高尔夫旅行版汽车,共计4762辆。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委托大众品牌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车辆检查制动助力器真空度并升级软件。如有必要,将同时更换制动助力器。

  大众汽车(中国)建议,相关用户在召回实施前暂时停止使用定速巡航功能。如发现车辆存在上述问题,应立即联系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对车辆进行妥善处理,用户可登录大众汽车(中国)官方网站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 (记者杨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