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9-16.99万元 全新科鲁兹两厢版上市

2017-02-07 08:21:00 来源: 搜狐汽车 作者:
play
" />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两厢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4T、1.5L两款发动机的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0.99-16.99万元。详细价格见下表:

  内饰方面,全新科鲁兹两厢版的内饰整体设计与三厢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配色,营造出更加运动的一面。新车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以实现双屏互联、智能语音和导航以及百度Carlife车载互联等功能。据悉,新车的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其后备厢最大空间可以拓展到1205L。

  科鲁兹两厢版搭载的是1.5L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3马力(84千瓦)和148(110千瓦)马力。在传动系统部分,1.4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L车型将会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