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保时捷Macan 路虎新车命名揽胜Velar

2017-02-07 08:22:00 来源: 搜狐汽车 作者:
play
" />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此前曾多次报道的路虎旗下全新SUV车型将定名为“Velar”。这款新车将归入揽胜车系,所以新车未来将被命名为Range RoverVelar,它将定位为一款中型SUV,竞争对手则指向了保时捷Macan。

  从最新效果图来看,揽胜Velar延续路虎家族式设计风格,前大灯和进气格栅也是典型路虎最新设计语言。虽然车身线条和揽胜非常相似,但C柱和D柱部分明显拥有更大的倾斜角度。揽胜Velar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将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揽胜Velar内部代号为“L560”,将与捷豹F-PACE共享iQ全铝车身平台打造,进一步减轻车身重量。虽然媒体一直没有报道过关于Velar内饰的消息,但从其定位来看,豪华程度一定会超越揽胜极光。

  据悉,揽胜Velar预计将配备4缸、6缸以及8缸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一款搭载了5.0T V8发动机的SVR高性能车型。另外,外媒还透露称,这款车有望配备一套与捷豹I-PACE量产车型共用的纯电动动力系统,所以Velar有可能会成为路虎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