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强大阵容:两大品牌30余款车型参展

2017-04-24 10:0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新华网上海4月19日电 每逢车展,一汽-大众的参展阵容备受关注和期待。在十七届上海国际车展媒体日,一汽-大众携旗下大众、奥迪两大品牌30余款主力车型以及新能源、概念车型强势亮相。

   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中,全新一代迈腾、全新宝来、新速腾、新捷达、蔚领、CC、高尔夫家族等全系主力车型登场,特别是首发亮相的蔚领无疆版概念车,不仅展现了跨界旅行车的最新风貌,更让追求多彩生活的用户感受到全新的生活潮流。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称:“蔚领成功发掘了跨界旅行车市场的‘蓝海’,成为开拓者和领军者”,而蔚领无疆版的亮相发布,不仅将引领国内旅行车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更将开启中国旅行车市场从1.0时代到2.0时代的全面跨越。

   蔚领无疆版配备17英寸车轮带五爪罩盖、带菱形运动图案的真皮座椅,与普通版蔚领相比,蔚领无疆版拥有更个性化的造型元素。此外,蔚领无疆版采用了更具越野气质的颜色搭配,新车采用了黄色为主的涂装,配合黑色的跨界套件以及车顶行李架,展现出十分时尚而又不失野性的风范。在细节方面,新车前格栅采用镂空式镀铬横条幅设计,雾灯周围则采用了亮黑色边框作为装饰。

   内饰上,蔚领无疆版使用了与外观同色的元素进行点缀,比如方向盘缝线、中控台面板以及座椅缝线等,黄色的设计展示出与众不同的一面。

   动力部分,新车将沿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225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12下一页 12下一页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展台,奥迪e-tron Sportback概念车全球首发,全新奥迪A5家族、全新奥迪R8家族、奥迪RS 3 Limousine、奥迪RS 3 LMS等六大重磅新车联袂上演亚洲首秀。而新奥迪A3的全新上市,更是引来众多现场媒体和观众的关注。

   在外观方面,新奥迪A3更可配备同级独有的矩阵式 LED大灯,这是奥迪首次将这一配置引入紧凑级车型。经过重新设计的大灯更扁平,外部轮廓更独特,整体风格更为感性。除了基本款型,新奥迪 A3 还将提供运动和风尚系列装饰套件,所有的系列装饰套件均以模块化的形式出现,为客户提供更大的选择自由。这也是该概念首次影响到车身外部设计。

   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也是新奥迪A3的亮点。新奥迪A3是同级别中唯一搭载堵车辅助系统以及后方通行警示系统等同类型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其创新技术丰富程度比更高级别车型亦毫无逊色。此次上市的新奥迪A3家族包括五款车型,除了Sportback 五门掀背版、Limousine 四门三厢轿车版、Cabriolet敞篷版之外,还包括最大功率为213 千瓦,0-100km/h加速达4.8秒的新奥迪S3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奥迪A3 Sportback e-tron。

   “开启奥迪新时代”的奥迪e-tron Sportback纯电动概念车全球首发。奥迪e-tron Sportback是一款集前沿科技、纯电驱动以及置于车身底部的电池组于一体的全能概念车。这款四门旅行概念车搭载了输出功率高达320千瓦的电动机,拥有鲜明特征的Coupé造型设计与情感诉求,并且赋予奥迪最前沿的照明科技:可通过微型数字矩阵式投影机可在道路前方留下标识,将车灯变成与周围环境进行多种动态沟通的工具。奥迪e-tron Sportback概念车是奥迪第二款纯电动原型车,计划将于2019年实现量产。

   本次车展,除了展示众多高品质产品外,一汽-大众更是在节能环保与移动出行方面积极探索。

   张丕杰表示:“在移动出行与数字化等新兴领域,一汽-大众同样有着长远规划,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端服务,并积极推进中国一汽与奥迪公司在《一汽、奥迪十年商业计划》中的项目。”

   2017年,是一汽-大众的“专注”之年,一汽-大众将继续坚持“创·享高品质”的品牌理念,为实现“中国最优秀的汽车合资企业”和“员工眼中最具吸引力的公司”这两大愿景继续努力,为推动人、车、社会和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页12 上一页1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