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Kona SUV实车曝光 有望今年上市

2017-05-12 11:18: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据外媒5月10日报道,现代kona全新小型SUV的无伪装谍照近日被曝光,谍照摄于其宣传视频拍摄过程中。

  外媒AutoWeek的读者Patrick Kramer在葡萄牙里斯本旅行期间,偶然遇到现代公司正在为新车Kona拍摄宣传视频,于是拍下了这些照片。

  Kona并非现代首款定位低于途胜的SUV。此前,现代在印度市场推出Creta,在中国市场有ix25。

  从谍照中来看,新车采用现代特有的级联式格栅,带有轮拱罩覆盖层、黑色拱形车顶及分体式大灯设置,侧面肌肉线条也倍显阳刚。尾灯造型狭长,与前灯设计相呼应。

  现代Kona有望6月份全球发布,之后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始销售。该车将面临来自本田HR-V、丰田C-HR、马自达CX-3等车的挑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