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19款福克斯路试谍照曝光 车身加大

2017-06-25 08:36: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外媒6月20日曝光一组全新2019款福特福克斯的路试谍照。福特公司的新一代福克斯原型车近日在欧洲进行了测试。为了迎接2019车型年的到来,新一代福克斯轮距加大,内饰升级。

  现款福克斯已经问世大约7年之久,意味着它将会被重新设计。通过谍照上显示的原型车,我们得以对新车的样貌先睹为快。2019款福克斯预计将基于新平台,车身加长、加宽,高度降低,驾驶位更为舒适,内部空间将更为宽敞。

  乘客也将受益于全新的汽车内饰设计。虽然该车并非基于福特最尖端的技术,但是福特公司在2019款福克斯设计上没有采用现款福克斯笨重的按钮布局,而是设计了一个更时髦的汽车仪表盘。这一原型的中控屏幕让我们想起了一个老式的CRT电视,但是在常规生产之前福特有足够的时间改变这一设计元素。

  动力上,新一代福克斯仍然选择搭载一系列EcoBoost发动机。其基本款型很可能会搭载1.0L三缸而高端款型也将搭载四缸引擎。另外有消息指新车还将会推出ST和RS车型,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