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类似嘉年华 新福克斯内饰最新谍照

2017-06-25 08:36: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日前我们从外媒autoevolution处获悉了一组全新福克斯的最新内饰谍照。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设计,造型简约规整,据悉,新车有望于明年初正式发布。

  从外观谍照上已经可以看出新车型的大致轮廓。外媒称,新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轴距将增加50mm,且后门板尺寸也比现款车型更加宽大,因此,新款车型在车内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上可能比现款车型更加友好。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上来看,新车内部整体布局与兄弟车型全新嘉年华非常类似,均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下方集成多媒体控制按键。空调系统位于中控台下部。同时,全新设计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也有所配备。

  据悉,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0T、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还将在欧洲市场推出1.5T柴油版车型。此外,全新福克斯还采用了轻量化设计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关于新车的其他信息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