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向美工厂投资9亿美元 生产征服者/领航员

2017-06-25 08:36: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据美国媒体6月20日消息,福特当天宣布,将在美国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卡车工厂投资9亿美元(约人民币61.46亿元),以保障1000个时薪岗位。

  福特表示,这1000份时薪工作主要是生产福特征服者和林肯领航员。这两款车型完成生产后将出口到全球逾55个市场。此次生产计划使福特得以壮大其作为出口中心的领导力。世界级的福克斯将惠及北美消费者,也为美国工人提供了工作机会。美国时薪工人不会因此计划而丢了工作。

  此前2015年末,福特已在该工厂投资13亿美元(约人民币88.78亿元)并创造了2000个新岗位,以打造福特Super Duty。目前,该工厂有7600名全职时薪工人。福特表示,新款车的生产将于2019年下半年开始。

  此外,福特还表示,此次生产计划为公司节省了10亿美元(约人民币68.29亿元)的投资成本,此前的计划仅节省5亿美元(约人民币34.15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