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7座来袭 长安凌轩1.5T+6MT车型活力上市

2017-08-09 15:5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8月9日,大7座MPV长安凌轩1.5T+6MT车型在贵州凯里正式试驾上市,此次共发布2款1.5T+6MT手动版车型,分别是手动乐活进取型、手动乐活幸福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7.69万元和8.19万元。作为长安汽车“生命动感 智色双旋”设计理念指引下打造的首款MPV,长安凌轩凭借其高颜值、大空间、强安全的综合实力,深受市场好评。如今上市的1.5T+6MT车型与时俱进,不仅延续了领先同级的舒适性与大空间,还以更强动力、全新外观,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卓越的用车体验。

  

   全新T动力 生活就享更多活力

   长安凌轩1.5T+6MT车型搭载BlueCore1.5T VVT DOHC全铝合金发动机和高效六速手动变速器全新动力组合,最大总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最大功率转速5500rpm,涡轮介入后动力澎湃,加速有力,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山路疾驰,都能感受到满满活力。并配备博世第九代ESP系统,集成EBD电子制动力分配、BA刹车辅助、HHC坡道起步助手辅助三大先进科技,制动平顺,响应迅速,盘山道、急转弯均能稳健如一,为你带来舒心流畅的驾驶乐趣。

   同时,长安凌轩丰富的智能安全配置,构筑起坚不可摧的安全屏障,搭载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倒车可视影像、倒车防撞雷达预警、自动前大灯感光控制系统等多项安全技术,即使面对复杂的驾驶环境亦能自如应对,让你安心享受强劲动力带来的激情时刻。

   颜值再升级出行就享更多魅力

   高颜值MPV长安凌轩当之无愧,依托于曾获20余项大奖的长安全球设计平台打造,源于黄金分割的美学设计、贯穿整车的俯冲式腰线、自动感应式鹰眼型大灯和回字型雾灯,无不彰显着浑然天成的协调之美和精致品质。此次上市的1.5T+6MT车型秉承精致时尚的设计美学,在外观设计上更大胆向前一步,与强劲动力相呼应,采用多重专属设计,凸显出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力量感。

   外观上,长安凌轩1.5T+6MT车型采用全新璀璨星光前脸,以夜空中忽明忽暗的点点繁星为创作灵感,镀铬质感的四角星徽从视觉中心渐次向四周推开,铺满整个格栅,搭配精悍锐利的鹰眼型大灯,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和独一无二的动感魅力。同时,配以精致且极具个性的炫动铝合金轮毂,让奔跑炫动出十足的活力。内饰上,沿用整车的全软质内舱、时尚的双拼混搭风内饰、考究的钢琴面板、镀铬饰边的勾勒等不凡设计,呼应外观,由内而外绽放出精致活力美感。

  7座大空间 旅途就享更多舒适

   如何在旅途中满足全家老小对汽车舒适的多种需求?长安凌轩1.5T+6MT车型极致舒适的大7座空间,让你的旅途没有后顾之忧。长安凌轩采用2+2+3式座椅布局,每一排均有宽敞座位,第三排也能伸展自如,出色的头部、腿部空间,在车上的任一位置都能随意舒展身体。同时还拥有可实现2+2+3、2+2、2+1等多种组合方式的百变魔术座椅组合,多达33处遍布车内各排的储物空间,满足旅途的多样需要。

   此外,为实践全员关怀理念,长安凌轩为每位家庭成员提供全面舒适的驾乘体验。长安凌轩1.5T+6MT车型采用特有的双密度抗疲劳座椅,有效减轻长途驾乘疲劳;360°吸隔音、9处降风阻设计、24处密封隔音等多项静音设计,迅驰之时也能安享宁静;采用长安第三代产品VOC/气味全生命周期管控,打造纯净车内空间。整车化身静谧舒适的移动城堡,让你的旅途时光尽享欢快。

   凭借1.5T的全新澎湃动力、动感升级的精致外观、畅享舒适的大7座空间,再加上足够诱人的价格,长安凌轩1.5T+6MT车型将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购车新选择,也将为中国MPV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同时,凌轩家族中的“明星成员”——搭载爱信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长安凌轩1.5T+6AT车型也将会在10月上市,凌轩全系将进一步引领中型MPV市场向上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