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PicantoX官图发布 法兰克福车展首秀

2017-09-07 16:43: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据外媒9月5日报道,起亚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公布最强劲的Picanto 车型Picanto X-Line。新车型使用了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能够提供98马力,峰值扭矩172牛米。新发动机可使Picanto在10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油耗为4.5升/百公里。

  但起亚并未为此设计一个全新的外观;相反,Picanto X系列是一辆以SUV为灵感的城市车型,也可以说是起亚狮跑的迷你版。X系列的底盘高度提高了15毫米,保险杠更加坚固,引擎盖采用了金属风格。起亚还添加了黑色的轮拱包层和灰绿色的车前中网和雾灯。如果不喜欢灰绿色,还有银色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真皮方向盘,底部缝合有独特的绿色皮革。把手以白色与绿色的搭配为亮点。新车标配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倒车摄像头和铝质踏板。

  Picanto X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104克。这是起亚首款装置有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起亚欧洲COO迈克尔 科尔认为,新的Picanto X车型将为系列锦上添花:“年初时,我们在欧洲推出了全新升级版Picanto。截至今年上半年,Picanto销售量同比增长23%,达到31827辆,成为了起亚全球畅销车型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