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A8/GA6荣任金砖五国政商精英尊贵座驾

2017-09-07 16:4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期间,广汽传祺担当“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及“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的指定用车,并于会前向厦门市筹备工作组交付100台GA8和50台GA6。

   继三度护航G20峰会,服务“全国两会”、“夏季达沃斯”等高端会议之后,广汽传祺在第九次“金砖国家峰会”中接待来自全球的政商精英,以传祺GA8/GA6提供卓越安全、非凡体验的尊享服务,再次向世界展示中国汽车品牌的综合实力。

   传祺GA8以中国式的创新思维、融合国际潮流和中国人文精神,以“敢享敢超越”的昂扬姿态,向新时代创行者致敬。车内饰氛围营造出“溪水穿林”的恬静意象,顶级材质、顶级智能化配置,打造出国际水准的豪华包容感。应用传祺Ti POWER引擎,底盘采用豪车级结构匹配欧洲风格的底盘调校,展现联动世界的强悍驱动力,满足社会精英群体对商务、家庭的用车需求。

   传祺GA6被国内外知名艺术师誉为“移动的艺术品”,其高颜值一直备受消费者喜爱,传祺GA6从充分的主被动安全装备,超过30多项人性化科技装置,其出色品质、高安全的配备,为与会的政商精英带来尊贵、安心的出行体验。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和滨表示:“未来,广汽传祺将坚持创新驱动,坚持品质优先,拥抱崭新的科技,争取2020年实现100万辆年产销目标,持续为全球消费者开启更富活力与创造力的移动生活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