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冠道240TURBO精英版到店 驾乘享受奢华劲速快感

2017-12-21 15:19:00 来源: 汽车时代网 作者:
play
" />

  近两年来,为了更加全面的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于小排量SUV的用车需求,诸多汽车品牌都开始注重研发并推出相对应的汽车车型产品。一直深受消费者们关注的广汽本田也推出了战略车型冠道240TURBO,以满足大众的用车需求。

  广汽本田冠道240TURBO在车型的设计上,本次分别设计为精英版、舒享版、豪华版和尊享版四个版本。尤其是随着冠道240TURBO精英版的到店推出,更是受到了所有车主朋友们的强烈推荐。我们来看一下能让这款车,从众多品牌产品中脱颖而出,并受到消费者好评的关键点都有哪些。

  好评top1:宽奢超大空间

  冠道240TURBO精英版虽然为本次推出的最具性价比的车型版本,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它拥有远超同级车的宽奢超大空间尺寸。起初知道这款车4816×1942×1669mm车身尺寸,2820mm的超宽轴距的小编,很难想象这会出现在5座的冠道240TURBO精英版上。但其实,这是一座超宽奢的大5座城市SUV哦。如此宽大的轴距及车身尺寸,也的的确确的刷新了小编对5座大型SUV的认知,相信懂车的小伙伴们,也就不难想象作为驾乘者在驾乘冠道240TURBO精英版时的舒适感受了。

8.本田冠道240TURBO精英版到店,驾乘享受奢华劲速快感518.png

  好评TOP2:强劲动力

  提到本田的1.5T发动机,想必很多车主都会有所耳闻,因为曾帮助本田称霸F1赛场十多年的超级发动机就是它了。而本次广汽本田为了能够最大化提升冠道240TURBO精英版的动力水平,不仅为这款车配置了最新研发和并经过高效调校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为这款车搭载了6.35宽速比CVT无级变速器。让动力更加强劲的同时,还大大提升了燃油的经济性,让这款大型SUV实现了强动力+低油耗的完美状态。

8.本田冠道240TURBO精英版到店,驾乘享受奢华劲速快感727.png

  好评top3:外观霸气又时尚

  当看到冠道第一眼的时候,想必绝大多数车主朋友们都会有和我一样的心理感受,那就是硬朗大气!对于年轻人来说,冠道240TURBO精英版的溜背造型,让这款车的充满了浓浓的时尚感觉。但对于中年人来说,冠道240TURBO精英版的硬朗线条,也更能凸显其阳刚华丽的特质。尤其是大漠金、奥夫特黑、太空银这三款颜色,非常适合沉稳干练的职场精英男士们选择。而珍珠白、宝石红等更显亮丽的颜色,也同样能够打动女性车主们的心。

8.本田冠道240TURBO精英版到店,驾乘享受奢华劲速快感946.png

  从9月冠道240TURBO精英版这款车到店以来,不光有很多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前来品鉴,还迎来了很多购车已久的车主朋友们。但是小编在这里要提醒一下广大想要购车换车的车主朋友们,年底前提车还能享受国家的购置税优惠政策哦。自从明年1月1日起,1.6升及以下排量的汽车购置税,将从现行的7.5%恢复为10%!想要买车的朋友们可要抓紧时间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