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发布全新Avalon预告图 明年1月底特律亮相

2017-12-23 08:17: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原标题:丰田发布全新Avalon预告图 明年1月底特律亮相

  据美联社消息,丰田将在2018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推出全新第五代Avalon(亚洲龙)大型轿车。该车将在2018年春季上市。丰田首先发布了新车的一张预告图。

  丰田副总裁鲍伯 卡特(Bob Carter)表示,尽管目前SUV受到越来越多美国消费者的追捧,且大型轿车的销量不断下降,还是有很多人喜欢高端大型轿车。他认为其数量下降是因为近年来汽车制造商没有推出创新型的大型轿车。这也是丰田此次推出全新Avalon的原因之一。他并没有提供Avalon的细节,仅表示该车将在明年1月份底特律车展亮相。

  据车讯公司(Autodata Corp),今年截至11月,Avalon在美销量下降30%,而排名前5的大型轿车总销量也下降11%,仅为27.6万辆,其中仅有日产Maxima的销量上涨12.5%。

  新款Avalon将基于丰田全新的平台打造,新款凯美瑞中型轿车也是基于该平台打造。在过去15年中,凯美瑞在同级车型中销量一直领先。但卡特表示,今年由于丰田推出RAV4小型SUV,凯美瑞在美销量可能受到影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