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新AX7正式上市 售价10.78万元-13.18万元

2017-12-23 08:19: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吴晓琴
play
" />

  人民网苏州12月21日电(吴晓琴)12月21日,东风风神新AX7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4款自动挡车型,售价为10.78万元-13.18万元。

  外观方面,新AX7继承了备受消费者认可的大气硬朗外观。乾元素设计的一体式格栅,搭配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以及飞燕造型的雾灯,并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精致感。新车车身尺寸为4696×1850×1712mm,轴距2712mm,可提供更加宽适的横向、纵向和头部驾乘空间。

  内饰方面,仪表台至中央通道呈”Y“字布局,中央通道被有意抬高,使座舱更为立体。加上对标豪华座驾全新设计的座椅、超大面积软包内饰、高档缝线设计,进一步提升驾乘感受。

  新AX7通过车身隔音降噪、优化悬架调教的结构降噪,以及发动机附件包裹等功能降噪,怠速噪音低至40dB。底盘方面,新AX7配备四轮独立悬架系统,由原萨博团队资深底盘性能专家调校,底盘滤振能力突出,行驶厚重扎实。此外新AX7还配备带主动回正的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其特性为低速轻盈,高速沉稳,能耗低。

  动力方面,新AX7自动挡车型配备了1.4TD和 1.6T两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1.6T发动机是PSA与宝马联合打造,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5N·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