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老将执掌日产北美业务 巩固日产-雷诺-三菱联盟

2017-12-25 11:04: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原标题:雷诺老将执掌日产北美业务 巩固日产-雷诺-三菱联盟

  据外媒12月21日报道,日产发布了一项管理层调动,雷诺欧亚地区负责人Denis Le Vot将出任日产北美地区执行总裁,自2018年1月16日起,负责北美地区业务。日产此次人事变动意在巩固日产-雷诺-三菱联盟,联盟主席卡洛斯 戈恩希望三家汽车制造商能够加强平台、技术以及领导层的交流。

  Le Vot的前任Jose Munoz从2014年1月掌管北美业务,在2016年出任日产首席绩效官,截至2017年3月,成功促成了日产和英菲尼迪品牌在美国市场10%的销量增长。Denis Le Vot将向Jose Munoz汇报工作。

  Le Vot在1990年加入雷诺,执掌过多个业务,曾任雷诺欧亚地区市场和销售部副总裁、俄国雷诺首席运营官以及欧洲市场和销售部执行副总裁。在2016年,Le Vot担任欧亚地区主席,主要负责俄罗斯、土耳其及罗马尼亚市场。

  同时,日产将任命Hideyuki Sakamoto出任制造部、供应链部以及管理部执行副总裁。Sakamoto于1980年开始供职日产,曾担任多类工程类职位,在联盟内负责过公共平台建设及零部件管理。Hideyuki Sakamoto将于2018年1月正式上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