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控股伦敦电动出租车明年出口挪威

2017-12-25 11:05: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原标题:吉利控股伦敦电动出租车明年出口挪威

  据英国路透社12月21日报道,吉利控股的伦敦电动车公司(LEVC)将在2018年出口电动出租车到挪威,这是继阿姆斯特丹后,其拓展的第二个海外市场。

  据悉,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EVC)在2017年年初就计划将阿姆斯特丹发展成第一个海外市场,投放225辆电动出租车为老年人和残疾人服务。LEVC计划提高产量,在2020年海外销量达到5000辆。自2015年被吉利汽车收购后,LEVC经营状况有了好转,2017年3月,LEVC在英格兰中部建立了一个新工厂。

  挪威有宽松的税收减免政策,吸引了大批电动汽车制造商蜂拥而至,因而挪威已经成为了世界上电动汽车保有量最高的国家。

  总部位于奥斯陆的汽车制造商Autoindustri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接收这些电动出租车。同时LEVC表示,挪威电动汽车市场非常庞大,希望能够通过与Autoindustri的合作占领市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