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雪铁龙高层重组 新任中国区域负责人

2017-12-25 17:48: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2月21日报道,标致雪铁龙集团(PSA)19日宣布进行管理层内部调整,以适应公司战略重组,改善经营状况。

  PSA宣布,Carlos Gomes将接替Denis Martin,出任集团的中国以及东南亚区域负责人。Martin将离开PSA集团。据悉,Carlos Gomes从2010年开始担任标致雪铁龙拉美区域负责人,此前还有过在菲亚特与雷诺任职的经历。

  自2018年2月1日起,Brigitte Courtehoux将会接替Gregoire Olivier出任移动和连接服务部执行副总裁,加入执行委员会。而Gregoire Olivier被任命为集团秘书长,接替Olivier Bourges。由此Courtehoux将成为PSA Programs & Strategy项目和战略部执行副总裁。

  Brigitte Courtehoux将会按照公司战略重组的核心移动战略进行一系列改革发展,这一核心战略被称为“加速超越”计划。这项计划目标在2018年销量增长10%,在2021年进一步增长15%。

  (实习编译:刘梦晓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