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宾利飞驰冬季测试谍照曝光 基于保时捷平台

2017-12-25 17:48: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12月20日报道,新一代宾利飞驰正在瑞典进行冬季测试的谍照曝光。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与公众见面,并在2018年年底上市。

  

  在外观上,这款试验车周身包裹黑色的伪装,隐藏了重要设计细节。车身前端的大灯和格栅设计参考了最新的欧陆GT,当然通风口设计不会出现在量产车型上。在车尾设计上,新车采用了轿车传统的四方轮廓,这样后座空间更大,车主休息娱乐空间也更宽敞。同时超长的后悬距和大后备箱保证了行李空间。

  

  内饰方面,新一代 飞驰也将和保时捷帕纳美拉共享MSB-F平台。这样能够减轻车身重量,为以后转变成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做好了准备。在上市初期,新车将会采用欧陆GT 6.0升涡轮增压系统,搭配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功率达466千瓦,能产生897牛米的峰值扭矩。

  (实习编译:刘梦晓 审稿:刘洋)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