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导航系统2018年将迎来重大升级

2017-12-25 17:49: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12月21日报道,特斯拉CEO埃隆 马斯克(Elon Musk)证实,特斯拉导航系统最早将在2018年迎来重大更新。

  

  一些特斯拉车主反映,汽车导航系统明显滞后。一位网友称特斯拉导航系统早已过时,而且更新次数很少。对此,马斯克承诺,公司正在研发新的导航系统,“更新后的导航系统将有显著变化,最早于2018年推出。新款系统绝对要比现款先进‘好几个光年’。但正式推出之前,我们在进行严格检查。”

  为确保自动驾驶系统正常运行,特斯拉系列车型搭载多种摄像头以及传感器。同时,车辆还通过无线网络与公司服务器相连接,广泛采集道路信息数据,然后转换为高分辨率地图,反映实时路况。

  数家初创公司和知名公司都致力于研发“众包”地图平台。几名前特斯拉员工创立的Lvl5公司就是一家高精度地图的公司,通过手机应用软件,手机可拥有行车记录仪功能,进而收集地图数据。

  据悉,特斯拉尚未公布有关导航系统更新的细节问题以及研发合作者。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