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3 AIRCROSS路试 下月发布/年内上市

2018-03-14 17:08:00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贾玥
play
" />

  原标题:雪铁龙C3 AIRCROSS路试 下月发布/年内上市

  目前东风雪铁龙共有C3-XR和天逸C5AIRCROSS两款SUV车型在售,全新SUV车型C3 AIRCROSS将在下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并于年内上市销售。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C3AIRCROSS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分体式大灯组的设计,整体较为个性。新车还将搭载斑马智行系统。

  从图片来看,新车前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上部灯组细长,下部灯组整体近似矩形,矩形的设计元素还应用在了前进气格栅和下格栅等处。车身侧面线条较为流畅,后视镜位于车门上,可有效减小视线盲区,车顶还配有行李架。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上部配有小型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排气为单边双出布局。

  从此前的内饰谍照来看,C3AIRCROSS同样大量的应用了矩形元素,例如空调出风口、车门把手等处。新车配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大屏,此外还将搭载斑马智行系统,支持手机远程控制、OTA空中升级、外部智能设备接口等功能。

  动力方面,C3 AIRCROSS预计将搭载标致雪铁龙集团的1.2T PureTech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达230Nm,相比本田XR-V搭载的1.8L发动机在扭矩方面占据优势。(贾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