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后售价11.95万元 江淮iEV7s北京区域上市

2018-03-14 17:20: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环球网汽车 新车上市】3月12日,江淮iEV7s在北京区域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一款车型,定位为小型纯电动SUV,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80公里。新车官方指导价为20.71万元,补贴(包括国家补贴、地方补贴以及江淮i蓝众享基金补贴)后售价为11.95万元,核心部件(电池、电机等)提供8年或15万公里质保。

  江淮iEV7S在2017年上海车展亮相,作为江淮首款纯电动SUV iEV6S的升级版,新车基本维持了iEV6S车型的造型,但对部分细节进行了优化。新车对车头部分造型进行了小幅度调整,方形的充电接口盖上贴有江淮最新品牌LOGO,大量蓝色饰条的凸显了其电动车型的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0×1560/1565mm,轴距为2490mm。

  内饰方面,新车与iEV6S在布局上几乎保持一致,采用了红黑双色的内部设计,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并搭配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另外,新车采用了五座设计,第二排座椅可整体放倒。

  配置方面,iEV7S将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有一键进入/启动、定速巡航、智能语音人机交互系统、自动空调、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支持GPS导航、蓝牙电话、倒车可视功能的8寸多媒体中控屏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270Nm的电动机,搭配容量为39kWh的三元锂液冷电池组,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280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35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11秒。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到80%需要1小时;慢充模式下则需要7小时。

  江淮iEV7s定位为小型SUV,因此北汽EX260、广汽传祺GE3、奇瑞瑞虎3xe等车型都会是江淮iEV7S的竞争对手。江淮新能源营销公司总经理汪光玉表示,为了使江淮在新能源市场更具竞争力,今年将推出新的产品矩阵,涵盖A00级、A0级、A级、B级,补贴后价格7万元左右至30万元左右的车型。销量目标方面,江淮今年预计总销售5万台,同时冲击6万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