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考网络技术平台将实行统一新规范

2018-03-15 09:03:00 来源: 羊城晚报 作者: 程行欢
play
" />

  原标题:驾考网络技术平台将实行统一新规范

  交通运输部印发《机动车驾驶培训网络远程理论教学技术规范》(简称《技术规范》)即将在4月1日实施。此举是交通运输部在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推广计时培训、按学时收费、先培训后付费服务模式后,为学员提供多样化培训服务和便利学员学车的又一重要举措。

  通过网络教学,学员可灵活安排时间,通过互联网完成绝大部分驾驶理论知识的学习,节省往返培训机构的时间和交通成本,此举有利于进一步推进驾培行业的节能减排和污染防治。记者从广州交委了解到,广州早已经部署实施,而此次《技术规范》旨在统一规范各种网络平台,并提出了一些新的要求,比如不定时对学习者进行身份验证,人像特征,随机答题,声纹识别验证等。(记者程行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