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KAROQ柯珞克一季度上市

2018-03-15 09:07: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李东颖
play
" />

  原标题:斯柯达KAROQ柯珞克一季度上市

  KAROQ柯珞克是继KODIAQ柯迪亚克之后,上汽斯柯达SUV战略下推出的第二款车型。这款全新SUV将在今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命名上,KAROQ柯珞克与KODIAQ柯迪亚克一脉相承,英文名灵感同样来自科迪亚克岛原住民。中文名柯珞克则音译于KAROQ,其中“珞”取自老子《道德经》中的“珞珞如石”,寓意外表已然如玉,内心坚如磐石。

  柯珞克采用家族式水晶切割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动感硬朗,充满力量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32mm、1841mm、1614mm,轴距达2688mm,拥有同级领先的车身尺寸,提供了出色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动力方面,柯珞克搭载EA211系列TSI230和TSI280两款涡轮直喷发动机,匹配以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扭矩高达250N·m/1750-3000rp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8L,兼具充沛的动力输出和高效的燃油经济性。

  斯柯达柯珞克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智能疲劳提醒功能、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发动机启停、制动能量回收等8大实在装备,尽显贴心。此外,EPB电子驻车、Auto Hold自动驻车、ACC自适应巡航带走停功能、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倒车警示刹停功能、盲点监测以及前方安全辅助系统等10大不简单科技的加入则进一步提升了驾乘体验的舒适度和安全性。 (李东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